美商晶典微投影顯示晶片僅7.75毫米

2012 年 03 月 06 日

美商晶典(Syndiant)今年一月於拉斯維加斯的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發表世界最小0.37”尺寸,高度7.75毫米(mm)的720p(1280×720)HD高微投影顯示晶片,並與香港應用院ASTRI合作展示微型三維(3D)投影機,得到市場熱烈的迴響。Video-On-Demand即是何時何地,即可隨時隨手可看,在美商晶典提供先進的技術下,微投影顯示市場的高解析Video-On-Demand將快速的成為市場主流。
 



由於台灣光電工業在世界供應鏈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為促進台美生產合作及技術創新交流,特邀請美商晶典在台舉辦科技發表會。美商晶典把在CES展中所有發表的技術及內建美商晶典晶片組產品全部移至台灣,向台灣光電業者展示一次,並由美商晶典集團總經理Mr. Keith Lewis及策略長Mr. Mark Harward親自來台主持講座,而台灣光電業界管理高層及研發經理皆出席與會。
 



基於台灣電子產業完整供應鏈優勢,因此美商晶典也期望在台灣能吸引更多伙伴、策略聯盟共同合作擴展微投影市場。錯失這場發表會的台灣業者,可先上其官網取得初步資訊,有興趣業者可直接聯絡在台分司了解詳談。
 



事實上,美商晶典致力於LCOS微投影技術,總部設在美國德州達拉斯,在兩岸三地微投影界享有盛名。由於微投影應用在消費性電子產品被視為明日之星,近期內有多篇文章發表微投影產業市場趨勢,認為2012年後微投影市場將上看四百萬台。Pacific Media Associates(PMA)認為,2014年市場規格可達兩千兩百萬台,2015年可達五千八百萬台。
 



美商晶典網址:www.syndiant.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晶晨晶片獲雅虎智慧電視採用

2014 年 02 月 14 日

是德與高通協力於CES展示5G工業物聯網應用

2019 年 03 月 21 日

CES 2020是德攜手聯發科以5G無線連接秀8K影音串流

2020 年 01 月 30 日

意法揭2020十大科技新趨勢

2020 年 02 月 06 日

看好Mini/Micro LED前景 Rohinni橫向整合前進商用

2020 年 09 月 19 日

Ansys CES2022展出模擬解決方案

2022 年 01 月 05 日
前一篇
Maxim數位溫度計/溫度監控器電源電壓最低1.7V
下一篇
資料保護滴水不漏 M2M模組整合SIM趨勢起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