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功率測量智慧型手機APP出爐

2013 年 07 月 04 日

羅德史瓦茲(R&S)推出全新功率測量應用程式(APP),使Android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亦可搖身一變成為高精準度功率測量輔助工具。通用序列匯流排(USB)相容的R&S NRP功率感應器現在可以透過Android 4作業系統的行動裝置,以直接顯示平均功率值,此應用程式可以透過GooglePlay進行免費下載。


羅德史瓦茲NRP功率感應器最獨特的特點,就是它能獨立運作,如同一台特定的主機,此感應器可透過USB直接與個人電腦(PC)連接,羅德史瓦茲現在將測量功能整合至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這些行動裝置須使用Android 4作業系統中的USB Host模式,在安裝應用程式後,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的透過USB轉接器連接功率感應器,即可執行功率測量。


全新的手機應用程式,提供使用者便捷的行動解決方案,除具備輕量級小尺寸的特點,更提供高精準度的功率量測結果,羅德史瓦茲功率感應器產品線皆可相容,尤其在頻率及動態範圍的量測應用,例如應用於基地台的安裝以及微波鏈結系統的維修。


為確保量測的正確度,特別是在較低功率準位的部分,透過應用程式可以將感應器進行歸零、或進行平均功率測量值,以減少噪音干擾。此外,使用者可以利用功率準位偏移及S-parameter校正作為衰減器或適配器的補償。


羅德史瓦茲網址:www.rohde-schwarz.com

標籤
相關文章

羅德史瓦茲TopSec Mobile具語音加密功能

2012 年 03 月 13 日

NI針對LabVIEW/硬體發表iOS/Android行動裝置App

2012 年 05 月 22 日

R&S示波器增添USB測試觸發與解碼選配

2014 年 11 月 21 日

Maxim微控制器新品謢IoT安全

2018 年 08 月 10 日

R&S透過示波器新抖動分解方法提升訊號完整性調試

2020 年 02 月 11 日

R&S推新型26.5GHz掌上型向量網路分析儀

2021 年 01 月 26 日
前一篇
瓜分高通市占 Intel積極拉攏韓系手機廠
下一篇
增添主動偵測功能 智慧型網路攝影機看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