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寶AOI系統適用於HDI晶片生產

2013 年 10 月 28 日

奧寶科技於第14屆台灣電路板產業國際展覽會(TPCA Show 2013)中推出全球首次展示的全新Ultra Fusion 600自動化光學檢測(AOI)系統,擁有高速及出色的檢測性能,可滿足低至5微米(μm)線寬/線距的積體電路(IC)載板生產,展示地點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上層展廳L924攤位。


奧寶科技亞太區總裁Arik Gordon表示,隨著許多傳統多層印刷電路板(MLB)產品製造商逐漸轉往生產高密度互連技術(HDI),而HDI製造者則在IC基板的生產線上進行投資時,印刷電路板(PCB)市場的競爭也日趨激烈。奧寶科技最新的解決方案是以這些理想的應用為目標,奧寶科技致力於協助客戶以更高的產量與生產力,製造出更精細的產品,以提升其競爭能力。


同時,於亞太地區首次展出的還有奧寶科技全新的Paragon-Xpress 50雷射直接成像(LDI)系統,可應用於細線HDI、軟板和軟硬結合板批量生產中的數位成像,擁有15微米的高解析度和線寬精度。奧寶科技同期展出產品還包括Ultra PerFix 120自動化光學重工(AOR)系統,用於重工理想的HDI和IC載板上的短路與殘銅瑕疵,包括晶片尺寸封裝(CSP)、覆晶晶片尺寸封裝(FC-CSP)、球閘陣列封裝(BGA)以及覆晶球柵陣列封裝(FC-BGA)應用。


奧寶科技網址:www.orbotech.com

標籤
相關文章

益華發表整合型電源分析解決方案

2014 年 12 月 03 日

凌力爾特發表60V同步升降壓控制器

2014 年 12 月 09 日

ROHM完成Powervation併購正式投入數位電源控制IC市場

2015 年 07 月 29 日

Holtek新推Touch key周邊IC BS81xC-x系列

2019 年 12 月 26 日

西門子/台積電攜手幫助客戶實現最佳設計

2023 年 10 月 16 日

羅姆集團馬來西亞工廠新廠房竣工

2023 年 10 月 19 日
前一篇
兼顧初/次級側MOSFET選用考量 LLC共振式轉換器提升可靠度
下一篇
2013低功率電波輻射性電機審驗作業說明會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