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進階電源管理功能獲聯想採用

2014 年 11 月 13 日

戴樂格(Dialog)宣布聯想在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Vibe X2上採用DA9210電源管理積體電路(PMIC)。這款高度整合的四相DC-DC轉換器,實現對聯發科系統單晶片(SoC)電源–MT6595智慧且精確的控制。


Dialog行動系統事業部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Udo Kratz表示,新產品説明聯想簡化開機配置和電源管理系統控制,從而在智慧手機性能上樹立新標竿。此外它還增強Vibe X2對消費者的吸引力,方便使用者同步執行多工操作和資料密集型應用程式。


聯想公司產品開發總監謝政維表示,自2010年推出首款機型以來,聯想已成為全球第三大暢銷智慧手機廠商。在電源管理領域,DA9210協助聯想脫穎而出。


該元件的輸出電壓可根據處理器載荷進行動態調整。因此手機使用者可體驗到更佳性能的多工操作和更長的待機時間。


Vibe X2智慧手機配備高性能SoC、32G的內部儲存空間,以及具廣角功能的5英寸FHD高解析度螢幕。背蓋配件包括一個JBL揚聲器和一顆額外的電池(可將待機時間延長75%)。


MT6595則是八核4G LTE智慧手機晶片,包含四個高性能的Cortex-A17內核和四個高節能的Cortex A-7處理器內核,並採用big.LITTLE架構。


戴樂格網址:www.dialog-semiconductor.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安捷倫支援Femtocell基地台SoC測試

2010 年 06 月 25 日

德州儀器力推小型蜂巢式基地台解決方案

2011 年 07 月 01 日

Dialog收購Silicon Motion行動通信產品線

2019 年 03 月 27 日

Dialog推出全新超低功耗Wi-Fi SoC

2019 年 06 月 20 日

戴樂格新低功耗Wi-Fi SoC擴展IoT聯網產品陣容

2020 年 05 月 26 日

賽靈思MWC推無線電與基頻處理特定平台

2011 年 03 月 01 日
前一篇
智慧城市快步發展 2025年亞太區數量最多
下一篇
Apple Pay點火 Token揭行動支付新扉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