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台灣新技術支援中心開幕

2014 年 12 月 18 日

Vicor延伸電源系統設計和顧客支援能力戰略。該公司台灣技術支援中心近日在台北內湖科技園區開幕,新的技術支援中心為電源系統開發過程的每個階段配備了電源專家和先進設計服務,有助於競爭激烈的台灣市場的顧客設計開發高性能電源系統。


Vicor亞洲和太平洋地區行銷副總裁Eric Wong表示,Vicor希望能為台灣的高度創新導向顧客群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援,幫助他們建立和擴大電源系統設計方面的競爭優勢。透過整合完整電源解決方案–從源頭到負載點–的高性能功率元件,顧客得以最大限度地簡化設計複雜度,降低成本,加速產品上市時程,藉而得以實現功率元件設計方法的完整價值。


全面的技術支援能力對於從事資料中心和工業電力基礎設施的本地設計人員顯得尤為可貴。Vicor專家支援團隊特別為資料中心和電訊環境配備了x86系統設計人員,藉以運用先進電源管理解決方案為微處理器和DDR記憶體提供所需的高效電源,包括依照英特爾(Intel)VR12/12.5標準的48伏特(V)直接到處理器電源接口的轉換技術。


Vicor網址:www.vicorpower.com

標籤
相關文章

Vicor預測2022年大規模資料中心將加速成長

2022 年 03 月 09 日

Vicor於WCX 2022展示高功率密度汽車解決方案

2022 年 04 月 07 日

Vicor繁體中文網站正式上線

2016 年 03 月 07 日

賽靈思任命Brice Hill擔任財務長

2020 年 04 月 28 日

OLogic:高密度電源模組將推動當前機器人變革

2023 年 04 月 06 日

Kodiak採用Vicor電源模組提供自駕技術

2023 年 08 月 17 日
前一篇
聯電12吋產能襄助 英飛凌車用功率元件戰力增
下一篇
ADI透過全球銷售代理網路供應微波產品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