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格榮獲英特爾頒發優質供應商獎

2015 年 03 月 13 日

英特格(Entegris)榮獲英特爾(Intel)2014年優質供應商獎(PQS),更因績效表現,偕同另外十八家企業贏得Intel肯定。據了解,獲獎的相關領域包括品質、成本、產品和服務供應效率、技術、客戶服務、勞工和企業倫理規範,以及環境永續發展性。


Entegris董事長兼執行長Bertrand Loy表示,該獎項是全球Entegris團隊持續努力不懈的結果,團隊同仁們不遺餘力地提升品質系統與技術,並致力協助頂尖科技業者持續成長,肩負環境與社會責任。


Intel Corporation副總裁兼晶圓材料營運總監Tim Hendry也指出,Entegris在各方面皆表現傑出,舉凡成本、品質、產品及服務供應效率、技術及永續發展性,皆有所成,因此他極力看好Intel和Entegris在2015年的夥伴關係再創新猷。


據了解,優質供應商獎是Intel供應商持續品質精進計畫(SCQI)中的獎項之一,期望能透過評選跟表揚,鼓勵供應商追求卓越及持續精進。如欲取得PQS獎項資格,供應商必須在考核成績單取得80%的成績,考核成績單的內容則評估供應商達成各項目標的成果及能力,目標包括品質、產品及服務供應效率、技術、環境及社會責任,以及企業治理等;此外,還必須在一項富挑戰性的精進計畫中達成80%以上成績,並展現出穩定的品質與健全企業體制。


英特格網址:http://www.entegris.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凌華推出工業用1U 機架式機箱RK-136系列

2007 年 03 月 30 日

巨積與傑爾系統完成合併

2007 年 04 月 04 日

精工愛普生強化語音晶片系列產品線

2008 年 12 月 25 日

德國萊因推3D產品測試驗證確保觀賞體驗

2011 年 06 月 14 日

微芯擴充MiWi無線開發環境協助產品設計

2011 年 06 月 15 日

Molex推出PEDOT透明導電感測器

2017 年 06 月 01 日
前一篇
LAA技術助力 LTE加速邁向免授權頻譜
下一篇
同步切換多項開關 電源系統揮別差頻現象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