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新款USB Type-C產品實現小尺寸/低功率

2015 年 08 月 04 日

快捷半導體(Fairchild)宣布推出全面的USB Type-C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此解決方案具有更小尺寸及更低功率要求,可讓製造商快速、方便地支援USB介面的智慧型手機、電腦、電源充電器及其他裝置新增USB功能,並有助製造商開發更低系統功耗,實現更高效能,體積更纖薄的裝置。


快捷介面及保護產品資深總監趙進表示,相對於功耗達十倍多的競爭解決方案,該公司的USB Type-C解決方案產品組合在低功耗及小尺寸方面都具有優勢,其體積不斷變小、變薄,是目前採用電池供電裝置的兩個關鍵要求。製造商已經開始利用USB Type-C解決方案提供符合新標準的產品,包括世界上首款USB Type-C智慧型手機製造商。


據悉,該公司的USB Type-C解決方案具有多項基本功能,如檢測附件、定位及裝置類型雙重功能連接埠(DRP)、下行連接埠(DFP)及上行連接埠(UFP)。而其他解決方案則支援更先進的功能,包括資料角色交換、供電角色交換、硬體重置(Hard Reset)、系統重置(Soft Reset)、主動電纜支援、供應商定義訊息(VDM)封包傳輸及最高100瓦(W)的大功率充電。此外,該款USB Type-C解決方案使用I2C介面與應用的主機處理器進行通訊,進行控制與命令,毋須整合微處理器,得以提供最低功耗、最小尺寸及較佳靈活性。


快捷半導體網址:www.fairchildsemi.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快捷新增放大器協助平衡音訊功率和電池壽命

2011 年 07 月 25 日

快捷增強型重啟定時器聚焦可攜式設備

2012 年 05 月 22 日

快捷點火線圈驅動器提升點火IGBT性能

2012 年 06 月 05 日

快捷智慧型閘極驅動光耦合器降低系統成本

2013 年 03 月 22 日

快捷開發智慧電表服務斷開開關

2013 年 04 月 18 日

芯科參考設計簡化Type-C可充電電池組開發

2017 年 10 月 12 日
前一篇
開創LTE服務新價值 Ovum籲電信商分級收費
下一篇
Altera工業4.0 PLC參考設計大受市場青睞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