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萬捐贈明新科技大學高階SoC測試系統

2015 年 11 月 27 日

愛德萬(Advantest)宣布捐贈系統晶片(SoC)測試機台– T2000予【明新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所,並持續與明新科技大學進行產學合作與人才培育計畫。


愛德萬測試公司董事長吳慶桓表示,半導體測試技術突飛猛進,台灣已在全球半導體產占有一席之地;有鑑於業界需才孔急,該公司願提供T2000精密測試機,協助學校育才,讓學生與產業無縫接軌。


雙方藉由此次捐贈設備與產學合作,將可注入台灣積體電路測試應用的活水,培育更多半導體測試的專業人才,共創產界與學界雙贏的局面。


明新科大校長袁保新指出,這套設備除擁有市面上高階SoC晶片的測試能力之外,也提供物聯網(IoT)產品測試的支援。透過未來與IC設計佈局、針測卡、測試程式等面向的多元產學合作,將有助於挹注職場人力,也讓技職畢業生搭上產業的最新潮流。


愛德萬網址:www.advantest.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愛德萬將於南韓半導體展秀新IC測試方案

2020 年 01 月 31 日

愛德萬測試推新SoC測試系統 因應運算測試挑戰

2020 年 09 月 28 日

研華與迅得共同打造工業4.0智能工廠應用

2016 年 04 月 21 日

貿澤供貨瑞薩RA4M2微控制器

2021 年 06 月 02 日

雅特力分享「AT32 MCU解密AIoT智慧終端芯時代」主題演講

2023 年 06 月 16 日

ADI/安馳秀教育扎根豐碩成果

2023 年 07 月 19 日
前一篇
電源供應器搭配浪湧保護元件 LED照明系統延長使用壽命
下一篇
加速產品壽命測試 CALT延長儀器校驗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