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將於CES展示優化未來日常生活創新技術

2016 年 01 月 06 日

英飛凌(Infineon)將於2016 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展示可運用於消費電子產業多重領域的晶片技術與系統解決方案。為使物聯網更具智慧、安全及能源效率,該公司將提供實現物聯網所需的必要條件。


在智慧大樓與智慧家庭方面,該公司雷達技術應用於物體與動作偵測系統,可控制燈光與暖氣系統、觸發自動門及偵測入侵者。在智慧家庭中,高解析度與3D感測技術為供應資料給電腦與平板電腦帶來全新的面向,而該公司的安全晶片可確保物聯網(IoT)裝置的安全,避免遭到潛在的惡意攻擊。


汽車應用方面,該公司推出的長距離雷達晶片讓攸關性命安全的駕駛輔助系統得已以親民的價格延伸至中低階車款,而最近推出配備該公司控制器的電子控制單元(ECU)參考板將更進一步推動自動駕駛汽車的實現。


此外,該公司安全防護晶片目前已為世界上大多數的安全支付卡計劃、電子身分證及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提供保護。該公司將於2016年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中展示安全晶片在Wi-Fi路由器、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中的全新應用。同時,採用該公司晶片的高能源效率電源供應器可協助數千家消費電子製造商降低新產品的碳足跡。


英飛凌網址:www.infineon.com

標籤
相關文章

訊連將亮相2020 CES展出臉部辨識等新智慧應用

2020 年 01 月 03 日

CES 2020英飛凌推智慧手機用小型3D影像感測器

2020 年 01 月 16 日

意法揭2020十大科技新趨勢

2020 年 02 月 06 日

英飛凌新款CO2感測器為室內空氣監測提供解決方案

2022 年 02 月 16 日

英飛凌新推IoT生命週期管理方案 助IoT裝置製造商降韌體開發風險

2020 年 10 月 22 日

英飛凌全新封裝IGBT電流高達120安培

2014 年 12 月 08 日
前一篇
簡化認證與設計過程 恩智浦發布新一代NFC前端晶片
下一篇
新型DCM元件襄助 電動車提升電源模組功率密度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