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 IO-Link收發器有效降低50%功耗

2016 年 03 月 02 日

工業4.0的演進促使智慧化工廠不斷提高生產率和生產靈活性。IO-Link感測器將智慧化控制推進至工廠車間,進一步推動了上述變革。感測器日益小型化,需要提供更多功能,同時還要保證可靠通訊。此外,小尺寸感測器較難散熱,因此功耗也是一個關鍵指標。MAX14827雙通道、250mA收發器能夠滿足上述需求,並且整合了工業感測器中常見的高壓單元,包括驅動器和穩壓器。器件包含兩路超低功耗驅動器,帶有反向極性保護功能,有效縮短停機時間。


Maxim資深業務經理Tim Leung表示,MAX14827的壓差值在採用如此小型封裝的雙通道收發器中是最低的。Maxim在IO-Link領域持續耕耘,與該公司的客戶一同完成能夠抵禦浪湧和突發信號衝擊的設計,不斷為工業市場提供眾多可靠產品。


採用微控制器的感測器可以通過SPI介面實施多種診斷功能。IO-Link工作模式則提供一個3線UART介面,與微控制器的UART相連。器件的UART/SPI複用選項允許使用一個微控制器串口連接SPI和UART共用介面。器件包含內置3.3V和5V線性穩壓器,用於提供低雜訊類比/邏輯電源。



Maxim網址:www.maximintegrated.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凌力爾特高線性正交調變器為GSM/RFID提供高效能

2007 年 01 月 30 日

賽靈思Virtex-5 FXT 元件進入量產

2008 年 12 月 23 日

ST發布具電源管理功能三軸數位陀螺儀

2010 年 04 月 14 日

亞德諾推十自由度IMU主打汽車/急救員導航

2011 年 07 月 07 日

西門子展出塑膠機械解決方案

2016 年 08 月 16 日

瑞薩新MCU提升IoT節點HMI應用成本/節能效益

2020 年 12 月 28 日
前一篇
Cortex-A32挾低成本和節能 搶攻嵌入式應用市場
下一篇
盛群推出新款ARM Cortex-M0+系列MCU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