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靈思56G PAM4收發器實現新一代乙太網路

2016 年 03 月 16 日

賽靈思(Xilinx)今日宣布運用4階脈衝振幅調變(PAM4)傳輸方式的56G收發器技術,開發出以16nm FinFET+為基礎的可編程元件。針對下個世代的線路速率,PAM4解決方案是業界公認最具可擴展性的傳訊協定,將加倍現有基礎架構頻寬,進而協助推動下一波光纖和銅線互聯乙太網路的部署。該公司正在推廣與展示超越一般PAM4可用性的56G技術創新,協助教育供應商和產業生態系成員,使其為技術轉移作好準備。


賽靈思SerDes技術事業群副總裁Ken Chang表示,該公司客戶早已開始期待如何加快下個世代的應用,這讓該公司意識到現在必須提高對56G PAM4技術解決方案的認識,以協助客戶轉移他們的設計。


隨著雲端運算、工業物聯網、軟體定義網路等趨勢持續增長,推動對無限頻寬的需求,技術創新必須擴展至50G、100G、400G連接埠和Terabit介面,以在不增加每位元的成本和功耗下最大化連接埠密度。標準化線路速率是滿足下個世代不斷提高頻寬需求的關鍵。


該公司所開發的56G PAM4收發器技術用以突破線路速率、插入損耗及串音等傳統資料傳輸的物理限制。此技術支援晶片對晶片、模組、直接連接纜線或背板應用的銅線和光學互連,將帶來超越Terabit線路卡及400G到Terabit機箱背板的次世代系統設計。


賽靈思網址:www.xilinx.com

標籤
相關文章

賽靈思新型Virtex UltraScale+ 支援高速傳輸與高頻寬記憶體

2020 年 07 月 10 日

賽靈思推出Spartan-6/Virtex-6 FPGA DSP套件

2010 年 12 月 16 日

賽靈思/NI攜手頒發LabVIEW FPGA創新獎

2011 年 08 月 16 日

賽靈思DSP設計套件支援浮點運算功能

2011 年 11 月 14 日

賽靈思發布首款可擴充處理平台Zynq-7000

2011 年 12 月 15 日

賽靈思啟動All Programmable Abstractions計畫

2013 年 09 月 14 日
前一篇
通訊標準未統一 台灣發展工業4.0挑戰大
下一篇
借力ADS諧波平衡模擬模型 DDS訊號產生器改善失真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