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宣布將與工業網際網路聯盟合作開發TSN測試台

2016 年 03 月 28 日

國家儀器(NI)宣布與工業網際網路聯盟(IIC)和Bosch Rexroth、Cisco、Intel、KUKA、Schneider Electric、TTTech 等業界廠商,合作開發全球首座Time Sensitive Networking(TSN)測試台,以期能改善網路架構,促進工業物聯網(IIoT)與工業4.0 的發展。


工業網際網路聯盟IIC執行董事 Dr. Richard Soley表示,測試台是工業網際網路聯盟IIC與其成員的主要焦點與工作重心,透過此一測試台,可發起、研擬並精確測試工業網際網路的創新點子與機會,以便在上市之前先確認其實用性與可行性。


打造本測試台的目的在於,讓新款乙太網路IEEE 802標準(此標準又稱為TSN)能靈活應用於生產應用的生態系統。TSN推動標準開放式網路架構發展,讓多家製造商的產品能互通與整合。此項技術也支援 Real-Time 控制與同步化,例如能透過單一乙太網路於機器人與運動應用。


此外,TSN同時支援生產應用中其他常見的網路流量,有助於整合IT與操作技術。在過去,多半透過非標準網路架構或未連線網路來部署Real-Time控制應用,因此裝置與資料常難以存取,甚至完全無法存取;而TSN 的價值就在於促進整合、強化連結,並透過大數據分析,剖析所需的關鍵資料,以達到 IIoT 改善作業的目標,進而促成以智慧型連接系統與機台為架構的新商業模式。


NI網址:www.ni.com

標籤
相關文章

NI發布首款低速CAN與LIN介面卡

2012 年 01 月 03 日

NI發表LabVIEW與AWR VSS軟體整合方案

2012 年 07 月 06 日

NI協助交大機工系師生打造HTTP火箭系統

2013 年 01 月 17 日

NI舉辦射頻與微波通訊技術研討會

2013 年 04 月 10 日

NI PoE影像擷取卡簡化視覺系統

2013 年 05 月 20 日

NI發布2016自動化測試展望

2016 年 03 月 14 日
前一篇
建立平均模型 返馳轉換器漏電感影響全都露
下一篇
創意電子推出28G多標準SerDes IP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