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商布建熱度升溫 NBASE-T測試需求增

作者: 侯冠州
2016 年 04 月 01 日

太克科技(Tektronix)積極搶攻NBASE-T測試商機。隨著物聯發展熱潮持續升溫,使用者對於頻寬需求越來越高,過往的電纜基礎設施亟須升級,以具備更快的傳輸速度與更大的傳輸量。NBASE-T技術具備5Gbit/s傳輸速率,其建置費用也遠低於光纖網路,因此備受電信運營商青睞,需求日益增加。



太克科技大中華區行銷業務協理張天生表示,NBASE-T既可有效提升傳輸速率,且建置成本相對便宜,因此備受電信商青睞。



太克科技大中華區行銷業務協理張天生表示,為因應頻寬需求遽增的情況,目前電信運營商正積極提升原本銅纜線的傳輸速率。但若將目前的銅纜線全都換成光纖,其布建成本太高,電信業者無法負荷;而NBASE-T傳輸速率可達5Gbit/s,且不需太高的布建費用,其升級時也不會影響一般網路基礎設施的結構。因此,對於想提升頻寬傳輸速率的電信營運商來說,NBASE-T是個理想的選擇,其測試市場也因而開始成長。


據悉,Aquantia、思科(Cisco Systems)、飛思卡爾(Freescale)與賽靈思(Xilinx)等公司成立NBASE-T聯盟(NBASE-T Alliance)後,致力於開發2.5Gbit/s和5Gbit/s乙太網路新規格,並提出NBASE-T技術,提供另一種升級傳統銅纜的方式。透過此一方案,電信運營商可利用現有的布線基礎設施提升企業網路性,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提供並滿足不斷增長的無線流量所需要的頻寬。


為搶攻相關產品測試商機,太克推出DSA8300數位取樣示波器系列,擁有低於100飛秒的固有抖動,其準確的裝置特性,能提供光通訊標準、時域反射和S參數的全面性支援;同時DSA8300數位取樣示波器系列為完整的高速實體層測試平台,其資料通訊速度可從155Mbit/s到40Gbit/s以上。

標籤
相關文章

加量不加價 太克基礎型示波器強攻市場

2010 年 10 月 27 日

開放式軟硬體助陣 NI建構系統整合生態

2010 年 12 月 09 日

瞄準大中華區需求 太克力推訊號分析儀

2011 年 01 月 06 日

3D NB蔚為風潮 DisplayPort趁勢翻身

2011 年 09 月 27 日

CTS第一季將定案 HDMI 2.0測試方案蓄勢待發

2013 年 02 月 04 日

HDMI 2.0/MHL 3.0出爐 壓力測試重要性大增

2013 年 09 月 27 日
前一篇
虛擬實境熱潮推助 360度環景應用有看頭
下一篇
東芝推出高效率雙極雙通道步進馬達驅動IC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