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發布聯發科智慧手表平台上架

2016 年 09 月 10 日

大聯大宣布,由旗下品佳集團代理的聯發科技(Mediatek)MT2523高整合、低耗電、可穿戴式智慧型手表平台,將在大聯大電商上架推廣,以因應穿戴式裝置市場迅速成長的應用需求。


聯發科技的MT2523高整合低耗電可穿戴式智慧型手表平台,專為運動及健身型智慧手表而設計,為全球首款整合GPS、雙模低功耗藍牙,及支援高解析度MIPI顯示器的系統級封裝(SiP)晶片平台。


該平台具備高續航力、支援高品質顯示,且兼具體積小巧等特點,能夠給予用戶良好體驗。採用系統級封裝的印刷電路板面積,要比競爭對手的方案小41%。搭載此解決方案的可穿戴式設備,一次充電的待機時間可長達一周,大幅領先其他同級產品。


該系列產品基於高度整合的系統級封裝技術,包含一個微控制器單元(MCU)、雙模藍牙、GPS和電源管理單元(PMU)。相較於Android Wear平台,搭載MCU的可穿戴式設備功耗更低、體積更小。


MT2523所包含的顯示元件,支援以MIPI-DSI協定為基礎的序列介面,能夠滿足高解析度顯示需求。且支援2D全彩、逐像素alpha通道和抗鋸齒字體等功能,並通過1位元索引色節省記憶體及提升運算能力。得益於採用ARM Cortex-M4處理器,此方案集高效訊號處理能力、低功耗、低成本和易使用等優點於一身。


大聯大網址:www.wpgholdings.com

標籤
相關文章

AnalogicTech發表高整合性SystemPower IC

2006 年 11 月 22 日

Intersil授權Future Electronics擔任全球經銷商

2012 年 12 月 13 日

Epson六軸機械手臂大幅提升生產力

2013 年 11 月 13 日

世邁針對刀鋒伺服器推高密度DuraMemory新品

2020 年 11 月 02 日

貿澤電子2021年上半年新增62家製造商

2021 年 09 月 13 日

Vicor預測電源模組將推動無人機/機器人設計

2022 年 03 月 10 日
前一篇
雅特生推出650W醫療設備電源供應器
下一篇
自駕車前景佳 ADAS解決方案大舉出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