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科網狀網路模組簡化Thread和ZigBee連接

2016 年 10 月 04 日

芯科實驗室(Silicon Labs)針對網狀網路應用,推出可支援ZigBee和Thread軟體的Wireless Gecko模組系列新品。此新型MGM111模組,是基於Mighty Gecko單晶片系統(SoC)元件的全系列多協定模組中之首款產品,擁有該公司的網狀協定堆疊,和無線軟體發展工具之支援。


此模組內建協定堆疊、天線選項並通過RF規範認證,能夠協助開發人員降低成本、複雜性並加速上市時程,適用於家庭與建築自動化、智慧照明、智慧電表、保全系統和其他物聯網平台等各種網狀網路應用。


此模組協助開發人員快速進入物聯網市場,透過相當低的工程和認證成本使網狀網路產品迅速問市。Mighty Gecko模組和無線SoC具備相似的技術特性和應用程式設計介面(API)。此種硬體和軟體相容性,使開發人員能夠輕鬆從模組過渡到SoC,因此能充分運用先前的工具和軟體投資,且幾乎無需重新設計系統。


此外,該模組整合了2.4GHz Mighty Gecko SoC、高效晶片天線、振盪器、RF匹配電路和遮罩蓋建構完備、立即可用的網狀網路模組,以支援ZigBee和Thread協定堆疊。高度整合的模組設計,讓開發人員不再受限於複雜的RF/天線設計和測試,而能專注於終端應用。其也符合ZigBee和Thread協定堆疊IEEE 802.15.4標準,同時將預先通過下列規範要求的認證:FCC(北美)、IC(加拿大)、CE(歐洲)、RCM(澳大利亞/紐西蘭)和KC(韓國)。

標籤
相關文章

Silicon Labs多頻無線SoC開拓物聯網新領域

2016 年 07 月 06 日

芯科發表Sub-GHz IoT裝置通訊新版無線軟體

2018 年 06 月 22 日

芯科新型網狀網路模組精簡安全IoT產品設計

2019 年 10 月 05 日

瑞薩與Grandis共同合作發展採用自旋轉移65nm MRAM

2005 年 12 月 13 日

Tandberg Content Server開創錄製影片多樣用途

2008 年 01 月 17 日

貿澤推LoRaWAN技術新資源網站

2021 年 02 月 01 日
前一篇
VR/AR醫療應用潛力佳 AMD新款GPU進軍嵌入式市場
下一篇
恩智浦攜手中國業者成立汽車安全小組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