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物聯網浪潮 英特爾網羅安謀老將操盤

作者: 張皓雲
2016 年 12 月 06 日

為求在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IoT)市場站穩腳步,全球半導體龍頭英特爾(Intel)近來積極網羅人才,於日前宣布任命前安謀(ARM)戰略執行副總裁Thomas Lantzsch為高級副總裁以及物聯網事業群(IoT Group)總經理,將於2017年1月正式加入英特爾的行列。

Thomas Lantzsch擁有三十年科技業資歷,曾在富比士500大企業與數間新創公司服務。英特爾用戶端與物聯網事業及系統架構事業群總裁Murthy Renduchintala表示,Thomas Lantzsch對於策略及營運皆有獨到見解,對於智慧型連網設備充滿熱情,過去也曾成功扶植企業,協助創新研發,是不可多得的領導人才。 <p> 此外,英特爾也同時宣布成立自動駕駛事業群(Automated Driving Group, ADG),由在英特爾服務超過三十載的Doug Davis擔任高級副總裁以及ADG總經理,未來將聚焦於駕駛輔助系統與自動駕駛解決方案的研發。

此外,曾於2015年入榜《美國汽車新聞》業界前百大女性的Kathy Winter將會擔任自動解決方案部門(Automated Solutions Division, ASD)副總裁以及總經理,從旁輔佐Doug Davis帶領英特爾自動駕駛事業的成長。

Murthy Renduchintala認為,在Thomas Lantzsch與Doug Davis的領導之下,未來英特爾無論在物聯網或自動駕駛市場都能持續引領業界的革新步調。

標籤
相關文章

大廠力拱 USB 3.0裝置端市場水漲船高

2011 年 05 月 12 日

處理器性價比不敵ARM 英特爾Win 8平板拉警報

2012 年 10 月 08 日

RTOS/處理器大翻新 NI新版CompactRIO現身

2013 年 08 月 09 日

ARM發布SBSA標準 搶攻伺服器市場添助力

2014 年 02 月 07 日

晶片商/ODM搶布局 ARM伺服器生態圈壯大

2014 年 02 月 20 日

擴大IP/EDA布局 英特爾晶圓代工玩真的

2022 年 02 月 10 日
前一篇
乾式蝕刻技術加持 感測器校準更省事
下一篇
低價策略突破數位鴻溝 印度手機/平板市場火熱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