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特MIMO OTA實驗室取得CTIA認可

2017 年 01 月 13 日

宜特近期宣布,宜特內湖OTA(Over-the-Air)無線訊號測試室,取得MIMO(多輸入多輸出)資質,成為由美國無線通訊,和互聯網協會CTIA授權核可的MIMO OTA實驗室(CTIA Authorized Test Labs, CATL),將可協助客戶出具合格MIMO OTA測試報告書,取得認證。


有鑑於多天線應用,已經成為這一波無線通訊大浪潮,在提升資料傳輸直通率(Data Throughput)的強烈要求下,將帶動強勁智慧手持通訊裝置MIMO設計與應用需求。


宜特指出,去年此時,宜特擴大營運範疇,從HDMI/MHL有線訊號測試,拓展至OTA無線通訊測試,正式切入物聯網最核心的技術–智能手持裝置SISO(單輸入單輸出)/MIMO/Wi-Fi無線傳輸測試。此布局使得宜特成為能同時提供有線與無線測試,與認證服務的專業實驗室。


宜特指出,2015年8月,CTIA公告MIMO v1.0測試計畫後,宜特立即展開布局,增添相關MIMO儀器設備與艙體,並深入研究LTE MIMO測試規範。因此,待2016年12月10日,CTIA正式公告MIMO v1.1測試計畫與稽核方針時,才能在短短一個月期間,快速成為通過CTIA授權,擁有MIMO CATL資質的實驗室。


宜特進一步表示,宜特建置的MIMO OTA的測試系統,配有全套的測試能量,可支援各種通訊協定及技術標準,協助國內終端製造商與電信業者,在符合規範的環境下,進行MIMO行動終端裝置的數據傳輸流量性能驗證測試。

標籤
相關文章

是德UXM無線測試儀獲EMITE選用

2016 年 01 月 29 日

是德攜手中國移動研究院加強5G關鍵技術發展

2016 年 05 月 23 日

宜特取得Simplay Labs測試實驗室授權

2017 年 03 月 31 日

微芯八接腳MCU配備3.5kB快閃記憶體

2010 年 01 月 27 日

太克發表 USB 向量網路分析儀

2017 年 04 月 27 日

工研院助企業導入AI大展身手

2019 年 11 月 04 日
前一篇
意法推出智慧運動感測器
下一篇
快速部署PAM-4應用 AMI模型/取樣示波器不可少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