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新款熱斷路器符合鋰電池保護需求

2017 年 01 月 24 日

Bourns日前推出新款小型可復式斷路器(TCO)–新型號AA系列產品,與同類的元件相比,它可提供相當高的電流容量,符合今日更大容量的鋰離子(Li-Ion)電池芯保護需求。

新型號AA系列,能夠在60 °C下承載14 安培。與Bourns之前供應的小型可復式TCOs相比,多了37%的電流容量。另外,新的保護元件,也提供極低的阻抗/電阻(最大2mΩ),比Bourns前代的TCOs少了60 %。其進化的元件,不僅降低了成本,更減少了寶貴的設計空間。以前在鋰離子電池設計中,原本需要兩個小型可復式TCOs,現在只需要一個AA系列器件,以符合保護需求。這都歸功於其創新的設計,以及高精度金屬沖壓製程。

技術的進步造就更大、更精密的鋰離子電池,並且使更低功耗的組件成為可能。 Bourns KK總裁Yoichi Yoshimura表示,除了筆記型電腦,現今越來越多的電子產品像是電動自行車、電動工具、消費型機器人,及儲能電網等都在尋求可以減少電池的方案,以求降低應用成本。

在與客戶密切的合作過程中,我們了解到現在的小型可復式TCO解決方案,並不能充分有效地保護更高容量的鋰離子電池。在Bourns,我們設計出AA系列,提供客戶所需的高電流過溫保護,讓這些電池不僅能夠更安全、更可靠,同時也減小體積,更具成本效益。

 

標籤
相關文章

瑞典環保標章要求顯示器使用塑膠回收料

2010 年 05 月 04 日

IBM舉辦x86虛擬化省錢術公聽會

2012 年 02 月 09 日

Bourns發布新型高電流熱熔斷裝置

2018 年 03 月 02 日

貿澤供貨Bosch低功耗BMP388數位壓力感測器

2018 年 07 月 09 日

美光攜手七家工業物聯網公司推堅固創新解決方案

2020 年 03 月 05 日

IAR TCO計算器帶來嵌入式開發新突破

2023 年 12 月 18 日
前一篇
不懼整車銷售衰退 台灣汽車零組件/電子表現亮眼
下一篇
Sanyo Denki推出AC/DC風扇與鼓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