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COUT掌上型網路測試解決方案奪三大獎

2017 年 02 月 21 日

NETSCOUT宣布在大中華區榮獲三項令人矚目的年度獎項。NETSCOUT 的掌上型網路測試解決方案系列,獲中國電子資訊產業發展研究院(CCID)2016年度有線/無線網路解決方案大獎。而NETSCOUT AirCheck G2無線測試儀,被中國IT 媒體和電子商務網站IT168,評選為2016年度產品獎。此外,NETSCOUT OneTouch AT Network Assistant則獲得十大技術趨勢2016年度金獎,此獎項是由台灣PC Home雜誌旗下的一家IT新聞和產品評論網站Techbang評選出的。

NETSCOUT 亞太地區通路總監Amit Rao表示,該公司的掌上型測試產品,因其創新功能獲得這些獎項,讓該公司感到非常自豪。這也驗證了NETSCOUT能夠為IT專業人員,提供切實有效的解決方案,使各公司最大限度地提高其網路投資回報,同時降低與停機和服務品質差相關的可見風險。

NETSCOUT掌上型有線網路故障診斷工具,可以説明一線技術人員測試網路連接情況。這些解決方案採用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可提升各水準層次技術人員的工作效率。

標籤
相關文章

是德UXM無線測試儀加速驗證LTE-A裝置

2014 年 12 月 16 日

安立知支援IEEE 802.11ax裝置全自動測試

2018 年 02 月 01 日

是德協助中國電信進行NB-IoT測試

2017 年 04 月 18 日

是德行動物聯網測試系統獲中國移動研究院採用

2017 年 09 月 28 日

高通攜手是德展示5G資料連線

2017 年 10 月 23 日

安立知無線測試儀支援LTE-V2X並加速量產

2020 年 02 月 18 日
前一篇
LitePoint攜手ETS-Lindgren開發藍牙天線測試系統
下一篇
三星5G跨越重大里程碑 28GHz射頻晶片進入商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