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發表DynamIQ技術

2017 年 03 月 24 日

ARM日前宣布推出全新DynamIQ技術,作為未來ARM Cortex-A系列處理器的基礎,亦代表了在多核處理程序設計上的新紀元。DynamIQ所具備的彈性與多樣性將重新定義更多類別裝置的多核體驗,跨越並覆蓋從端點到雲端的安全、通用平台上。

ARM運算產品事業部總經理Nandan Nayampally表示,該公司把解決產業對無所不在的AI、自動駕駛系統、加速虛擬世界與混合實境體驗的整合等各式運算需求為己任。為此,推出全新的ARM DynamIQ技術,協助該公司合作夥伴在不犧牲效率的同時,達成較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高的效能表現。

此技術將全面進入汽車、住家、以及無數的聯網裝置,只要機器學習能夠應用於其產生的數ZB (Zettabytes)的地方,包括在雲端以及各式裝置層面均涵蓋在內,將帶來更先進的人工智慧,提供更為自然且直覺的使用者體驗。 此技術的推出為ARM big.LITTLE跨出革命性的下一步,自2011年推出以來,ARM big.LITTLE技術為主要運算裝置的多核心運算帶來革新。DynamIQ為所有新的Cortex-A 系列處理器帶來的全新特性及功能,包含針對機器學習(ML)與人工智慧(AI)的新處理器指令集、更彈性的多核心配置能力、在嚴格的散熱限制範圍內提供更高的效能、更安全的自動駕駛系統。

標籤
相關文章

NI聯手SPARKCOGNITION強化工業物聯網

2016 年 12 月 19 日

華晶科成為高通設計開發夥伴

2018 年 04 月 30 日

Arm發布全新旗艦IP

2018 年 06 月 07 日

Arm IP產品事業群總裁Rene Haas暢談AI人性化

2018 年 06 月 13 日

第一屆MATLAB深度學習競賽參賽隊伍逾90組

2019 年 01 月 28 日

ST新套件加速邊緣人工智慧應用

2023 年 12 月 13 日
前一篇
ADI推出兩款主動學習模組
下一篇
嚴防網路漏洞 德儀Wi-Fi MCU安全方案亮相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