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獲抗硫化記憶體獨家專利

2017 年 05 月 12 日

宇瞻科技(Apacer)為滿足工業電腦產業面對嚴苛環境的需求,持續為客戶研發具前瞻性的產品與技術,考量日益受污染環境所影響的電子元件硫化問題,宇瞻開發全球第一款適用於含硫環境的抗硫化系列記憶體,日前已廣受肯定並陸續取得多國專利。

全新抗硫化記憶體不僅能有效解決環境污染產生的硫化腐蝕現象,提升系統整體使用壽命,亦能滿足系統在惡劣環境下長時間穩定運作的需求,確保產品可靠性與耐用度。

不同於一般標準型記憶體模組相對穩定的應用環境,由於工業電腦常需於高溫或高污染等環境下運作,因此工控記憶體產品需因應各種不同特殊的應用環境予以客製化設計,宇瞻藉由抗硫化技術強化記憶體模組抵抗高污染環境下硫化腐蝕問題,可大幅提升工業電腦整體系統之穩定性。

高污染環境中濃度超標的懸浮微粒含有大量硫化氣體,易與電阻中作為導體的電極層的銀材料化合產生絕緣體硫化銀,導致電阻阻值增加,甚至形成開路而失效,尤以汽車電子、基地台通訊等設備因常暴露於污染大氣中,出現硫化腐蝕現象影響更甚,宇瞻全新抗硫化記憶體模組絕佳的抗硫化特色,有效解決電阻硫化所產生的產品可靠度與耐用度問題。

標籤
相關文章

宸曜推新無風扇擴充型工業電腦

2020 年 12 月 24 日

施耐德電機推數位解決方案 協助企業數位轉型

2021 年 10 月 25 日

施耐德展示新工業電腦 驅動IIoT數據高效傳輸

2021 年 04 月 28 日

Moxa工業電腦提升ITS體驗

2022 年 05 月 17 日

Moxa工業電腦通過IEC 62443-4-2主機設備認證

2023 年 02 月 20 日

凌華宣布支援第14代Intel處理器

2024 年 03 月 15 日
前一篇
凌華首度參加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
下一篇
降低運算放大器高失真率 Type-2補償器展妙用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