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靈思宣布投資深鑒科技公司互惠機器學習技術

2017 年 05 月 25 日

賽靈思(Xilinx)近期宣布投資深鑒科技,其在深度壓縮(Deep Compression)、編譯工具鏈、以及系統層級最佳化的機器學習應用領域深獲國際肯定。藉由賽靈思元件在機器學習的架構優勢,深鑒科技瞄準業界正掀起的AI產品與服務浪潮,推出各種從終端到雲端的推論平台。

深鑒科技的團隊最近因其高效率FPGA加速語音辨識引擎上得到突破性成果,該引擎比起CPU不僅效能提高43倍,每瓦效能也提高40倍; 而與GPU相比效能也提高3倍,每瓦效能則提高11倍。

深鑒科技執行長姚頌表示,賽靈思的FPGA與MPSoC滿足深鑒推論解決方案的需求,提供低延遲與可重組性的理想組合。賽靈思強大的平台已被深鑒科技的商用產品所採用,驅動著從終端到雲端的智慧監控與資料中心的應用。

賽靈思加速與IP解決方案副總裁Nazeem Noordeen表示,透過賽靈思技術與專家的協助,深鑒科技所開發出的解決方案,在網路精簡、壓縮以及精準度降階的資料類型等技術在效率上皆有所突破。

賽靈思致力於投資以加速運算為目標的解決方案,包含機器學習、影像與視訊處理、以及儲存與網路加速等應用。

標籤
相關文章

賽靈思宣布投資深鑒科技互惠機器學習技術

2017 年 05 月 25 日

賽靈思SDSoC開發平台提供類ASSP簡化編程體驗

2015 年 03 月 16 日

瑞薩IP解決方案支援AI/自駕子系統

2018 年 10 月 01 日

大聯大推用於智慧城市/IoT邊緣計算的智慧相機

2018 年 10 月 02 日

賽靈思展示All Programmable技術

2017 年 08 月 07 日

貿澤供貨Microchip FPGA套件 簡化AI/影像處理開發

2020 年 05 月 15 日
前一篇
NIWeek正式起跑 LabVIEW進入雙版本世代
下一篇
全球團隊同場競技 台大拿下NI Engineering Impact入圍獎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