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格蘭特今原攜手推出打造智慧城市系列短片

2017 年 06 月 29 日

貿澤電子(Mouser)與知名工程師格蘭特今原再度攜手合作,以打造智慧城市為主題推出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最新系列的影片。

Mouser總裁兼執行長Glenn Smith表示,創新才能從源頭解決現有的問題,該公司很期待能與大家一起探索全世界的工程師,是如何解決不同城市所面臨的問題,並了解如何將這些解決方案運用到其他城市。

格蘭特今原表示,工程師的職責是解決問題,很期待能了解世界各地的工程師如何協助打造未來的智慧城市。

此系列共包含五部短片,介紹全球工程師與相關公司如何運用創新的智慧技術,打造更聰明、應變能力更強的城市。此主題由Mouser的重要供應商合作夥伴Analog Devices、Intel、Microchip Technology及Molex共同合作。

在第一集的打造智慧城市短片中,今原與位於美國舊金山的WIRED Brand Lab負責人Michael Copeland,一起為此系列揭開序幕。

此系列將帶領觀眾前往葡萄牙、日本與美國加州,了解不同地區所面臨的挑戰,以及應運而生的解決方案。Mouser與格蘭特今原將探索這些城市交通建構出的網絡,如何透過配備網路熱點與感測器的巴士與車輛,提供免費Wi-Fi與獲得龐大的數據,協助城市更有效率地運轉。

標籤
相關文章

貿澤電子攜手格蘭今原發表新世代機器人概念

2018 年 08 月 13 日

貿澤電子攜手格蘭今原探索模控學技術

2018 年 09 月 10 日

貿澤電子發表Human2.0探索機器人增進人類機能

2018 年 11 月 19 日

貿澤攜手格蘭今原發表系列募資影片

2019 年 12 月 17 日

凌華工業級主機板滿足高密度機器視覺與運動整合應用設計

2016 年 03 月 03 日

溫瑞爾NFV軟體於SDN World Congress登場

2014 年 10 月 30 日
前一篇
AIoT趨勢難擋 FPGA急忙卡位
下一篇
氮化鎵元件市場快速成長 手機充電器巧扮開路先鋒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