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中興通訊共推中國LoRa技術應用

2017 年 06 月 29 日

意法半導體(ST)、中興通訊以及中國LoRa應用聯盟(China LoRa Application Alliance, CLAA)正密切合作,採用STM32微控制器開發相容CLAA協定的方案,在中國市場推廣低功耗廣域物聯網(LPWAN)產業應用。

意法亞洲區主要客戶部門主管Arnaud Bonnet表示,STM32生態系統已廣泛用於中國物聯網,為當地的智慧城市、智慧家庭、智慧工業等領域的物聯網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該公司以ARM為基礎的STM32超低功耗微控制器與中興通訊委託CLAA聯盟所打造的低功耗連接技術標準整合,將有助於中國深入部署物聯網應用服務。

中興通訊副總裁劉建業表示,中興通訊與ST策略合作,可以為CLAA聯盟的合作夥伴,提供更佳且更快的LoRa物聯網應用研發支援,促進低成本、低功耗物聯網應用之採用,並加速數位經濟、智慧社會的來臨。

在此合作中,中興通訊提供CLAA技術規範和測試認證工具,並負責CLAA閘道器的國際工作小組(International Working Group, IWG)及CLAA網路服務器行動伺服器平台(Mobility Server Platform, MSP)的產品開發和行銷。

意法將應用STM32系列產品相容於CLAA技術規範,並推出支援CLAA協定堆疊的微控制器產品,同時分析在專有CLAA安全協議內,整合STM32 CLAA函式庫和意法認證的 LoRaWAN 1.0.2協議堆疊。雙方合作旨在於為中國打造共用共建的電信級LPWAN物聯網。

標籤
相關文章

意法/Sigfox發布技術合作協定

2018 年 03 月 22 日

是德IoT測試解決方案採用Semtech LoRa技術

2017 年 12 月 20 日

濎通Wi-SUN解決方案獲Wi-SUN FAN認證

2019 年 12 月 20 日

意法針對大眾市場新推LoRa無線系統晶片系列

2021 年 01 月 13 日

意法半導體加入ZETA聯盟

2021 年 03 月 12 日

Silicon Labs 8/22~8/23舉辦Works With物聯網開發者大會

2023 年 06 月 08 日
前一篇
AIoT趨勢難擋 FPGA急忙卡位
下一篇
氮化鎵元件市場快速成長 手機充電器巧扮開路先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