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森美發布Flashtec PCIe控制器量產版本

2017 年 08 月 16 日

美高森美(Microsemi)近日宣布Flashtec NVM Express(NVMe)2108八通道控制器的量產版本,推動世界各地主要的企業和資料中心,實現高成本效益和高功效的大容量固態硬碟(SSD)。

此元件具有強大的主流性能,並且支援16GB和更大容量,擴展該公司在NVMe控制器領域的地位。客戶可以透過出色的韌體再使用性,大幅度減少工程技術開支,並且獲得Flashtec NVMe控制器產品線的架構一致性。新控制器系列使用17Í17mm封裝供貨,支援包括M.2、U.2和半高半長(HHHL)插入卡的全部流行外形尺寸。

美高森美高性能儲存副總裁兼業務部門經理Derek Dicker表示,該公司量產版本Flashtec NVMe2108控制器,使得客戶不僅可獲得所要求的美高森美企業級特性和成熟的企業級架構,並且具有更低的功耗和成本結構,以符合主流PCIe領域的要求。該公司期待充分利用這些元件把握令人振奮的市場成長機會,並且將會繼續利用公司精深的專業技術來提供PCIe NVMe SSD控制器解決方案,應對嚴苛的儲存系統、伺服器和機架式可擴展架構資料中心應用。

Flashtec NVMe2108控制器具有成熟的架構,以及用於主流應用,並且經過最佳化的功耗和成本特性,同時保持了包括雙埠、獨立的參考時鐘擴頻(SRIS)功能和端至端資料保護功能的企業級特性。因其提供可程式設計的架構,利用自訂韌體實現SSD產品差異化。

標籤
相關文章

Microchip 24G SAS/ PCIe Gen 4三模式儲存控制器開始量產

2021 年 01 月 22 日

世邁新PCIe NVMe SSD適用網通/儲存伺服器應用

2021 年 05 月 17 日

Microchip推出16通道PCIe固態硬碟控制器

2022 年 03 月 07 日

太克亞太區創新論壇將提供最新解決方案

2010 年 04 月 20 日

凌華針對工業自動化推出ATX主機板

2014 年 12 月 03 日

敏博全新NVMe PCIe固態硬碟PT33系列登場

2019 年 01 月 19 日
前一篇
實現0.4秒低延遲 VR360場內直播系統亮相
下一篇
Mouser/格蘭今原攜手探索垂直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