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I聯盟成立BoF工作小組

2017 年 10 月 24 日

MIPI聯盟近日宣布成立汽車業Birds of a Feather(BoF)工作小組,以尋求來自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及其供應商的產業幫助,增強汽車應用的現有介面規範或開發新規範。該工作小組向MIPI聯盟的會員和非會員公司開放,以代表更廣大的汽車生態系統。

MIPI聯盟汽車分部和汽車BoF工作小組副主席Uwe Beutnagel-Buchner表示,我們非常希望看到汽車OEM商、一線和二線供應商的積極參與,而且他們的參與也非常必要。例如,參與制定2020年以後的輔助駕駛和自動駕駛計畫中環境感測器、電子控制單元、觸發器和顯示器之間的資料連結要求,並將其納入MIPI介面規範。

汽車已成為創新的新平台,製造商們已經在使用MIPI聯盟規範,用於主動和被動安全、資訊娛樂以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的應用開發和建置。MIPI的相機序列介面2(MIPI CSI-2)、顯示器序列介面(MIPI DSI)和顯示器序列介面2 (MIPI DSI-2)等介面規範,是整合了相機、顯示器、生物辨識讀取器、麥克風和加速計等各種低頻寬和高頻寬應用的理想選擇。MIPI I3C則能幫助汽車系統設計人員將空間受限條件下,使用多個感測器的產品的複雜性、成本和開發時間降至最低。MIPI介面的低電磁干擾(EMI)能力,也將使高敏感度的任務關鍵型汽車應用獲益,這種能力已被數十億手機和其他手持設備證明。

標籤
相關文章

Littelfuse PPTC元件系列符合AEC-Q200標準

2017 年 04 月 21 日

是德高頻汽車雷達測試方案確保自駕安全性

2018 年 11 月 02 日

萊迪思嵌入式視覺開發套件瞄準邊緣應用

2017 年 05 月 03 日

大聯大世平新方案可應用於多種ADAS功能

2019 年 01 月 04 日

ROHM推出內建自我診斷功能之電源監控IC

2019 年 06 月 17 日

Microchip PCIe 5.0/CXL 2.0重新計時器亮相

2020 年 11 月 18 日
前一篇
TI新型整合式開關與感測監控器有效降低系統功耗
下一篇
USB-PD/無線充電助攻 全直流家庭環境更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