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微與台積電/Amkor成為GaN IC製造合作夥伴

2017 年 10 月 26 日

氮化鎵(GaN)功率IC供應商納微半導體(Navitas),宣布與台積電和艾克爾(Amkor)結成主要製造合作夥伴,以支援客戶在2018年及未來的龐大需求。GaN功率IC平台自從去年推出以來,市場反應一直十分良好,客戶快速採用這項顛覆性產品,為下一代快速手機充電器、小型化消費類電源轉換器和許多其他功率密度驅動的功率電子應用,實現顯著的尺寸、效率和充電速率升級。

納微一直與這兩家主要的半導體供應商合作,以取得巨大的產能。台積電是全球最大的晶圓代工企業,針對專有納微GaN功率IC平台的製造提供了業界最高和最先進的GaN-on-Silicon晶圓產能。在封裝方面,納微的合作夥伴艾克爾是業界最大的半導體裝配和測試委外服務的供應商之一。

台積電業務管理資深副總裁Bradford Paulse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GaN功率IC領導廠商納微合作。台積電在GaN產能方面進行了大量的資本和工程技術投資,這個平台非常適合用來支援納微及其客戶的大批量需求。

艾克爾全球銷售和行銷執行副總裁John Stone則表示,隨著納微推動這款全新平台的普及,我們期待與納微進行合作,並利用大批量低成本QFN封裝平台,提供封裝、測試和物流服務,為納微及其客戶帶來所需要的卓越客戶體驗。

標籤
相關文章

ADI發表兩款寬頻6GHz模組

2017 年 04 月 11 日

貿澤供貨TI LMG3410R070 GaN功率級產品

2019 年 01 月 29 日

Power Integrations擴大採用750V GaN電晶體IC產品範圍

2020 年 03 月 24 日

ROHM超高速驅動控制IC技術發揮GaN元件性能

2023 年 03 月 27 日

ROHM EcoGaN獲台達45W輸出AC適配器採用

2024 年 03 月 04 日

英飛凌獲得群光電能「氮化鎵策略合作夥伴獎」

2024 年 04 月 17 日
前一篇
Molex密封連接器系列增添新成員
下一篇
推升RF應用元件整合度 氮化鎵特性一鳴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