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任命Victor Peng擔任總裁暨執行長

2018 年 01 月 09 日

美商賽靈思(Xilinx)近日宣布董事會任命Victor Peng擔任總裁暨執行長,此人事異動將於2018年1月29日正式生效。Victor Peng將成為賽靈思史上第四任執行長,在公司發展動能與商機持續成長之際,為這家可編程半導體的全球廠商掌舵。

賽靈思董事長Dennis Segers表示,Victor的獨到之處在於能把願景與策略化為一流的執行力,並具有激發與引領變革的驚人能力。過去十年他一直是賽靈思創新的規劃者,未來將掌握當前的機會,帶領公司高速前進。董事會非常高興能在公司發展跨入下個創新與成長階段之際,任命Victor接任執行長。

Victor Peng表示,能在這個產業蓬勃發展之際獲得董事會青睞並接任帶領賽靈思一職,感到相當榮幸。科技世界正在迅速變革,Victor Peng計畫讓賽靈思靈活運用並掌握明確可見的絕佳機會,進而帶動轉型成長,透過專注提供各個新領域與既有市場獨特的價值,期待能加速公司的成長並創造新一波的股東價值。

Victor Peng自2008年加入賽靈思後,推動領先的策略,主導公司旗下產品與服務的技術轉型,除了讓連續三個世代的核心產品維持優勢,更在整合與編程方面取得重大的技術突破。

在加入賽靈思以前,Victor Peng曾任職於超微(AMD)擔任繪圖產品事業群(GPG)晶片工程部副總裁,為超微晶片工程團隊之關鍵領導人,負責支援包括繪圖、遊戲主機產品、CPU晶片,以及消費產品等事業部。

標籤
相關文章

賽靈思全可編程SoC提升工業自動化生產力

2012 年 11 月 30 日

賽靈思/台積合作採用CoWoS技術量產3D IC產品

2013 年 10 月 25 日

Xilinx將功能安全擴展至AI級元件

2018 年 12 月 22 日

三星5G網路設備導入賽靈思ACAP 2020 Q4供貨

2020 年 05 月 04 日

賽靈思新自調適系統模組加速邊緣創新/AI應用

2021 年 05 月 03 日

賽靈思Versal AI Core/Versal Prime元件量產出貨

2021 年 05 月 05 日
前一篇
解決VFD接地故障 新一代敏感繼電器扮要角
下一篇
NAND Flash價格暫時回跌 供應缺口警報下半年再響
最新文章

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2024 年 04 月 17 日

研華/台灣車聯網協會攜手展示AIoV智慧車聯網方案

2024 年 04 月 17 日

Ansys正式發布AI虛擬助手AnsysGPT

2024 年 04 月 17 日

ST推出新一代時間飛行感測器

2024 年 04 月 17 日

英飛凌獲得群光電能「氮化鎵策略合作夥伴獎」

2024 年 04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