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 AI處理器系列用適於邊緣深度學習

2018 年 01 月 10 日

CEVA近日發布了用於邊緣深度學習推理而且功能強大的專用人工智慧(AI)處理器系列–NeuPro。NeuPro系列處理器專為智慧和互連的邊緣設備供應商而設計,尋求以簡化的方式來快速掌握深度神經網路技術所提供的重要可能性。

CEVA視覺業務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Ilan Yona表示,AI應用程式趨向於邊緣處理,而不是依靠雲端服務,其中所需要的運算能力以及邊緣處理的低功率限制,要求使用專用處理器,而不是使用CPU、GPU或DSP。新款了處理器,降低進入AI領域時存在於架構和軟體方面的高門檻。我們的客戶現在擁有經過最佳化和具高成本效益的標準AI平台,可用於眾多以AI為基礎的工作負載和應用。

該系列建立在CEVA於電腦視覺應用深層神經網路領域的行業地位和豐富經驗上。數十家客戶已經將CEVA-XM4和CEVA-XM6視覺平台與CDNN神經網路軟體框架一起部署在消費性、監控和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產品中。此全新的專用AI處理器系列提供了相當出眾的性能提升,範圍從入門級處理器的每秒2萬億次運算(2 TOPS)到最高級配置的12.5 TOPS。

該處理器產品線將AI的應用擴展到機器視覺以外的新型邊緣應用,包括自然語言處理、即時翻譯、認證、工作流程管理以及許多以學習為基礎的其他應用,使設備變得更加智慧並減少人手操作。

標籤
相關文章

萊迪思嵌入式視覺開發套件瞄準邊緣應用

2017 年 05 月 03 日

萊迪思ECP5 FPGA實現低功耗周邊嵌入式視覺系統

2017 年 06 月 08 日

NXP展示未來汽車領域創新解決方案

2018 年 01 月 17 日

羅德史瓦茲新高精度測試暗室力助開發汽車雷達晶片

2020 年 01 月 08 日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TI TDA4x SoC處理器

2023 年 10 月 27 日

瑞薩發表新一代車用SoC/MCU產品路線圖

2023 年 11 月 15 日
前一篇
豪威/睿緻攜手推出NIR網路攝影機解決方案
下一篇
搶攻中國自駕車市場 NVIDIA/百度/ZF共推智慧車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