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推出車規級SLC NAND型快閃記憶體

2018 年 03 月 09 日

華邦電子(Winbond)近日發布了新世代NAND型快閃記憶體系列產品,可提供容量達512Mb以上的高品質編碼型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新推出的車規級單層式(SLC)高品質()串列式NAND型快閃記憶體,為汽車系統製造商在日趨複雜的應用系統(如自動駕駛系統)中提供高容量且低成本的編碼儲存解決方案。

華邦電子快閃記憶體行銷總監Syed Hussain表示,NOR型快閃記憶體製程技術的微縮在45nm(奈米)以下難以實行且客戶對於高容量記憶體的需求仍不斷增長,造成使用NOR型快閃記憶體的成本不斷提升,而改用NAND型快閃記憶體可以解決此問題。華邦電子的NAND型快閃記憶體單位成本約是45nm(奈米) NOR型快閃記憶體的一半,且接下來所發展的32nm(奈米)製造技術將使NAND型快閃記憶體更具競爭力。

該公司透過新的生產及測試流程解決常發生在傳統NAND型快閃記憶體的位元錯誤問題,使此編碼儲存方案成為更好的選擇。不同於其他消費型NAND型快閃記憶體供應商使用1x nm(奈米) or 2x nm(奈米)製程技術,華邦使用46nm(奈米)製程技術來確保其NAND型快閃記憶體的高可靠性及資料保存時間,使其品質能夠與當今市場上的NOR型快閃記憶體相當。該公司保證其下所有新世代高品質串列式NAND型快閃記憶體系列產品在出貨時及100次擦寫次數內不會有壞塊出現。

標籤
相關文章

盛群串列式EEPROM具成本競爭力

2013 年 03 月 11 日

飛索任命新快閃記憶體事業群總經理

2013 年 06 月 18 日

戴樂格發表首款藍牙智慧穿戴式SoC

2015 年 04 月 16 日

華邦發表新款高速Serial NAND Flash

2018 年 06 月 11 日

華邦TrustME安全快閃記憶體獲PSA Certified Level 2 Ready認證

2020 年 03 月 06 日

Dialog新快閃記憶體設備減少IoT裝置能耗

2021 年 05 月 07 日
前一篇
Diodes推出USB 3.1 Gen 1控制器
下一篇
專訪亞迪電子副總經理蘇主勝 熱影像/雷達感測應用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