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最新D類數位音訊功率放大器問世

2018 年 05 月 17 日

Maxim宣布推出MAX98357和MAX98358數位輸入D類音訊功率放大器,幫助設計者以高性價比實現緊湊、高效、隨插即用的方案。除了擁有小尺寸外形,元件能夠以D類放大器效率實現3.2W的AB類放大器音質,獲得絕佳的高傳真音效,適合各種產品應用。

Maxim Integrated行動音訊方案業務經理Greg Mow表示,除了擁有D類放大器產品中的最高效率和最佳音質,元件靈活的接腳排列使客戶能夠充分利用WLP封裝的尺寸和低成本優勢,這將成為多數客戶的一個殺手鐧。

傳統設計中,電子工程師在使用類比放大器時,需要配合數位/類比轉換器(DAC)並在應用處理器上增加線驅動器。這會增加揚聲器輸出的總體成本,並影響最終產品尺寸。隨著消費性聲控設備越來越普及,消費者對音質的要求也日益提高,設計人員需要滿足音效要求的同時,保證設計的簡潔性和低功耗、高效率等指標。 

MAX98357脈衝碼調制(PCM)和MAX98358脈衝密度調製(PDM)隨插即用揚聲器放大器充分發揮Maxim接腳排列的靈活優勢。相對於典型類比放大器方案,大幅減少元件數量,進而大幅減小方案尺寸。由於大多數使用者以數位上行方式控制音量,這些特性讓使用者能夠充分利用Maxim的高性價比晶圓級封裝(WLP),無需昂貴PCB VIA。為了實現優異音質,元件採用高抗噪能力的數位輸入,並具有較高的抖動容限。

標籤
相關文章

科勝訊/Ozmo發表Wi-Fi周邊應用音訊設計

2010 年 01 月 15 日

Knowles推出微型大功率揚聲器

2013 年 05 月 23 日

xMEMS微型揚聲器適用於TWS入耳式耳機/助聽器

2022 年 01 月 06 日

首款搭載xMEMS微型揚聲器助聽器CES登場

2022 年 12 月 28 日

xMEMS宣布全矽固態保真MEMS揚聲器上市

2023 年 05 月 11 日

Ceva/凌陽將藍牙音訊導入airlyra SoC系列

2024 年 01 月 24 日
前一篇
瞄準智慧物聯商機 宇瞻揭露六大領域策略藍圖
下一篇
MIPI新標準支援VDC-M 實現無損影像壓縮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