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分享GaN技術於無線充電及光達應用趨勢

2018 年 07 月 03 日

矽基增強型氮化鎵場效應電晶體及積體電路供應商宜普電源轉換公司(EPC)於中國上海與功率管理工程師會面並討論關於:針對大於30W功率高度諧振無線功率接收器、內建同步整流FET的E類整流器;及採用eGaN FET、120A、少於10納秒脈衝及佔板面積小於3平方釐米的千瓦級雷射驅動器。

EPC公司的應用工程副總裁Michael de Rooij博士分享針對大於30W功率高度諧振無線功率接收器、內建同步整流FET的E類整流器。我們推薦這個解決方案,為工程師展示,相比採用傳統全橋的肖特基二極體,在E類拓撲採用同步整流eGaN FET開關元件的性能優越很多。

EPC公司的應用工程總監John Glaser博士分享採用eGaN FET、120A、少於10納秒脈衝及佔板面積小於3平方釐米的千瓦級雷射驅動器。雷射雷達(LiDAR)技術的一個主要應用是用於提供實時訊息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全自動汽車的導航系統及避過障礙物的技術。

此次研討會討論採用商用的單個eGaN FET的雷射驅動器,可以在少於10納秒內、於超過120A峰值電流的雷射二極體形成電流脈衝,其雷射輸入功率峰值超過4kW。雷射驅動器的佔板面積小於3平方釐米。

標籤
相關文章

車用光達2023年市場規模達63億美元

2018 年 09 月 27 日

貿澤供應適用於車用攝影機與ADAS應用序列器

2019 年 01 月 11 日

Innoviz/益登科技聯手拓展大中華區業務

2021 年 08 月 16 日

艾邁斯和Ibeo將固態LiDAR技術引入汽車市場

2020 年 09 月 02 日

穩控發射器波長 邊射型雷射助攻車用光達發展

2022 年 03 月 28 日

貿澤供貨ams OSRAM SPL S1L90H單通道SMT雷射

2023 年 09 月 18 日
前一篇
布局AI邊緣運算商機  IP/晶片/儲存業者各有千秋
下一篇
NI/Skyworks攜手展示5G測試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