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更新CCS8xx系列VOC感測器提升終端使用者體驗

2018 年 07 月 30 日

艾邁斯半導體(ams)宣布已更新其CCS8xx系列氣體感測器IC的功能,以縮短室內空氣品質監測應用的初始化時間並提高其效能。

類比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感測器CCS801的軟體庫以及數位VOC感測器CCS811的設備韌體經過重大升級更新,初始化時間從之前的超過48小時縮短至 60分鐘。如今,初次啟動終端產品後,幾乎可立即通過總揮發性有機物(TVOC)相對值或CO2等效值(eCO2)體現室內空氣品質水準。

這意味著,採用該感測器的OEM客戶可大大減少或甚至消除在工廠進行的任何老化試驗流程,並且整合至室內空氣品質監測應用中時,仍可向用戶提供即時的空氣品質體驗。這也表示 CCS8xx 感測器可在污染嚴重的室內環境中使用的空氣濾清器和空氣淨化器等設備中運行。

此外,新軟體還能夠讓使用者靈活地配置清潔空氣的基準值。當 CCS8xx 感測器在污染環境中斷電並重新啟動時,OEM 可保存並恢復自己的基準值。此外,自動基準校正的間隔時間可由 OEM 程式設計設置。這些功能可確保感測器性能更接近其在預期操作環境中的特性。

標籤
相關文章

詮鼎集團推出東芝/AMS適用於安全監控完整解決方案

2017 年 06 月 22 日

艾邁斯新影像感測器套件拓展相機應用

2019 年 12 月 31 日

Gemalto/恩智浦推廣NFC方案

2007 年 08 月 22 日

Mouser經銷ADI混合訊號開發板

2013 年 11 月 15 日

德州儀器發布隔離式閘極驅動器UCC21520

2016 年 08 月 05 日

瑞薩完成收購英特矽爾

2017 年 03 月 03 日
前一篇
8/8眼球經濟解密 IP原創x影視特效國際論壇
下一篇
降巨量轉移難度  玻璃基板成MicroLED小尺寸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