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氏新款智慧麥克風IA610實現人機對話

2018 年 08 月 02 日

樓氏電子(Knowles)宣布旗下智慧麥克風IA610獲vivo智慧旗艦手機採用。此次樓氏智慧麥克風IA610,將高性能SiSonic MEMS技術與數位訊號處理器(DSP)整合到單顆微型封裝中,形成高度集成的MEMS麥克風解決方案。

樓氏電子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effrey Niew說,該公司非常重視與vivo的合作。從一開始,vivo就瞭解在手機上添加音訊邊緣處理的價值,因此,我們對雙方合作感到興奮的,不僅僅是將我們的智慧麥克風應用於vivo NEX手機上,更是對未來的其他項目有著不小的期待。

據悉,此款新品智慧麥克風IA610支援低功耗語音喚醒功能,能通過語音指令喚醒語音,使系統的睡眠時間變長並節省電池壽命提升用戶體驗。與其他語音喚醒解決方案相比,整合DSP的IA610使智慧手機使用者在整個產品組合中不受AP或架構限制,達到降低開發成本、週期,並提升使用者體驗的目的。

vivo副總裁周圍說,vivo與樓氏電子合作定制了專業的語音處理器晶片,該晶片提供的語音辨識技術,可使vivo NEX手機更準確地識別主人的喚醒指令。

標籤
相關文章

Altera/Apcial發表寬動態影像感測方案

2010 年 03 月 26 日

阿美特克推TerraSAS太陽能板模擬器新方案

2011 年 04 月 15 日

德州儀器多核心DSP鎖定企業用閘道器應用

2012 年 08 月 23 日

瑞薩電子推單一封裝簡化型數位電源模組

2018 年 10 月 18 日

樓氏智慧麥克風獲OPPO採用

2018 年 07 月 25 日

CEVA宣佈推出SLAM軟體開發套件用於智慧視覺DSP

2019 年 06 月 06 日
前一篇
Silicon Labs發表56G/112G SerDes時脈產品系列
下一篇
SiC應用市場起飛 英飛凌積極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