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供貨Quick Charge 4認證控制器

2018 年 08 月 20 日

貿澤電子近日開始供應Cypress Semiconductor的EZ-PD CCG3PA USB Type-C與電源供應(PD)控制器。CCG3PA控制器為業界中最早通過Qualcomm Quick Charge 4認證的控制器,支援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和行動電源的快速充電。這款高整合度的控制器可降低成本並簡化設計,方便開發新世代的快速充電應用與產品。

貿澤電子所提供的Cypress EZ-PD CCG3PA控制器支援USB-C電源和雙角色電源源極/汲極。此外,本控制器亦完整支援USB PD 3.0可程式電源供應器(PPS)規格,能讓智慧型手機與充電器通訊,判斷適合的電壓與電流量。本控制器通過Quick Charge 4認證,強化了安全功能,能確保快速充電的安全性,避免過熱。

可程式的CCG3PA控制器內建Arm Cortex-M0微控制器和64KB快閃記憶體,可用於升級韌體,以支援未來的快速充電標準。此單晶片裝置整合多項必要元件,包括30V容差穩壓器、高電壓PFET閘極驅動器、VBUS至CC短路保護、VBUS和電流感測放大器,以及舊型充電器通訊協定專用的硬體。利用CCG3PA控制器先進的功能整合,能將與USB-C電源產品開發有關的材料成本降到最低。

Cypress CCG3PA控制器受到系統層級的靜電放電(ESD)保護,還有專屬的過電流和過電壓電路支援。控制器整合的安全功能可避免像是電源過載等運作錯誤情況,確保快速充電應用獲得安全可靠的效能。CCG3PA控制器的速度與一致性有利於設計USB Type C電源轉接器,使用在消費型電子裝置、行動電源和汽車充電器等應用上。
 

標籤
相關文章

是德協定觸發與解碼軟體可對USB-PD進行驗證及除錯

2015 年 12 月 25 日

納微發布新型GaNFas功率IC

2018 年 03 月 21 日

德儀USB PD控制器實現高整合設計

2018 年 10 月 02 日

意法供貨USB Type-C連接埠保護晶片

2019 年 11 月 29 日

意法新電源參考設計支援高效Power Delivery與PPS

2021 年 03 月 15 日

英飛凌推出首款PFC/混合返馳式雙模晶片

2022 年 12 月 02 日
前一篇
高畫質/可撓手機顯示優勢搶眼 LCD/OLED各有千秋
下一篇
Manz推FOPLP濕製程解決方案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