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 2018電機CAE設計大賽開跑

2018 年 05 月 31 日

ANSYS與成大馬達中心及高效能馬達聯盟攜手舉辦2018電機CAE設計大賽,期望透過產學合作,提供展現設計創意思維的舞台,鼓勵相關領域學生將理論活用於實務層面。2018電機CAE設計大賽即日起至6月15日止開放報名,冠軍隊伍將可獲得全隊新台幣十萬元獎金。

ANSYS 台灣總經理李祥宇表示,過去對於石化能源的高度仰賴使得環境汙染與能源枯竭問題日趨嚴重,因此近年來像是電動車、四軸飛行器、風力發電機等藉由電能運作的電機裝置應運而生。台灣對於該公司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市場,且在產業發展特性和電機相關人才的成熟度及多元化方面,都有很大的優勢,因此不但這次非常榮幸能和台灣的學校及產業組織合作,更把推動本地電機領域的發展與創新,視為一項長期的計畫與承諾。

物聯網、人工智慧、工業4.0等趨勢蓬勃發展的浪潮為產業帶來研發能量,工程模擬的需求無所不在,ANSYS作為全球工程模擬領域的領導企業,不斷針對軟體功能推陳出新,希冀以豐富的產品組合,幫助客戶針對產品行為進行虛擬數位探索,加速產品上市時間並設計出最符合產業需求的產品,以面對全球市場的挑戰。

2018電機CAE設計大賽即日起至6月15日止開放國內大專院校在校師生報名參加,共將選出冠軍、亞軍、季軍各一隊以及佳作三隊,冠軍隊伍可獲得全隊獎金新台幣十萬元整。

標籤
相關文章

研華舉辦工業4.0致勝關鍵線上直播

2018 年 09 月 19 日

NI推出適用管理部署系統應用軟體

2018 年 06 月 01 日

施耐德電機協助中國生產力中心營運

2020 年 11 月 19 日

貿澤擴展總部推動全球布局

2019 年 07 月 29 日

TIBCO攜手元智大學創設資料分析中心

2019 年 12 月 24 日

英飛凌推出適用於無線電源傳輸的200瓦開發系統

2018 年 04 月 11 日
前一篇
康耐視推出ESD安全讀碼器
下一篇
乘上AIoT大浪 宇瞻提農業/水情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