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靈思推出內建SmartCORE IP解決方案

2013 年 03 月 11 日

賽靈思(Xilinx)因應鎖定新一代更高智慧型(Smarter)功能的網路和資料中心特定應用積體電路(ASIC)和特定應用標準產品(ASSP)方案出現重大效能與系統需求落差的問題,而該問題導致元件效能不敷應用的情況日趨嚴重,因此賽靈思推出全新解決方案。
 



賽靈思通訊事業部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Krishna Rangasayee表示,採用ASIC和ASSP元件的光傳輸網路(Optical Transport Networking, OTN)等應用以驚人速度減少,其原因可歸咎於設計成本高漲、元件需求不一,且需要更高層級的智慧型功能和適用性。
 



賽靈思取得相關的矽智財(IP),並投入研發一系列內建SmartCORE IP的產品陣容,同時具備眾多專精於賽靈思的全部可編程現場可編程閘陣列(All Programmable FPGA)、系統單晶片(SoC)和三維積體電路(3D IC)的應用設計專家和服務。
 



這些全新的解決方案專為針對長程演進計畫(LTE)和LTE-Advanced無線異質網路(HetNet)、400G和N×100G OTN解決方案的設計業者而設,他們需要快速設計具差異化功能並發展智慧型的架構導向資料中心和軟體網路(Software Defined Networks, SDN),以及「多頻」(Many-Band)的自我優化網路(Self-Organizing Networks, SON),以提供高可用性、低延遲率、低振盪率和達到高服務品質(QoS)的要求。
 



賽靈思網址:www.xilinx.com

標籤
相關文章

賽靈思購併Sarance打造高流量通訊產品陣容

2011 年 06 月 06 日

賽靈思異質架構3D FPGA元件正式出貨

2012 年 06 月 05 日

賽靈思特定設計平台針對工業自動化應用

2010 年 03 月 22 日

賽靈思Virtex-7 HT支援100~400Gbit/s

2010 年 11 月 30 日

賽靈思Spartan-6 FPGA獲SiliconGear採用

2011 年 07 月 06 日

賽靈思發表新汽車駕駛輔助/資訊娛樂系統

2012 年 01 月 12 日
前一篇
居家照護風潮興 穿戴式醫療電子需求引爆
下一篇
安捷倫射頻量測技術研討會將於3/20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