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華發表新一代基頻數位訊號處理器IP

2014 年 03 月 06 日

益華電腦推出新一代Tensilica ConnX基頻(Baseband)數位訊號處理器(DSP)矽智財(IP)核心,新產品包括ConnX BBE32EP與BBE64EP,是專為以低功耗實現複數(Complex Number)處理,並適合於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電視機上盒、汽車娛樂和通訊基礎架構系統應用。這兩款DSP IP核心在長程演進計畫(LTE)、進階長程演進計畫(LTE-Advanced)、802.11ac、高畫質電視(HDTV)解調、3G/演進式高速封包存取(HSPA+)與無線區域網路(Wi-Fi)包括多重輸入多重輸出(MIMO)處理的高效處理演算法方面表現理想。


益華電腦IP事業群副總裁Jack Guedj表示,無論是微細胞基地台(Microcell)、無線存取點(Access Point)、行動熱點(Mobile Hotspot)、平板電腦或電視機上盒的設計都因軟體式解決方案的彈性而受惠,實現更快速的開發時間、相互操作性調整與追蹤標準的更新。


ConnX BBE32EP與BBE64EP核心提升最高頻率與演算法效能,同時減少晶片面積與功耗。與前代產品相比,在最高頻率方面,ConnX BBE32EP核心提供25%的改善,而ConnX BBE64EP核心則提供80%的改善。
此外,因支援多種功耗水準,大幅降低硬體加速器的需求,提供良好的系統建置彈性,與前代核心相較,ConnX BBE32EP核心可降低33%的功耗。


益華電腦網址:www.cadence.com

標籤
相關文章

益華發表USB SSIC規格專屬驗證IP

2013 年 02 月 09 日

Cadence購併Cosmic Circuits以開拓IP陣容

2013 年 02 月 18 日

益華購併Tensilica提供更完整SoC方案

2013 年 03 月 14 日

益華全新設計IP與驗證IP支援M-PCIe規格

2013 年 03 月 23 日

益華電腦購併Evatronix IP事業

2013 年 05 月 22 日

戴樂格獲益華音訊/語音DSP IP授權

2013 年 09 月 16 日
前一篇
室內定位商機漸熱 藍牙/Wi-Fi方案爭奇鬥艷
下一篇
安立知LTE-A測試方案取得GCF官方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