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迅士推出七款精巧子彈型攝影機

2014 年 06 月 06 日

安迅士(Axis)發表全新AXIS P14系列七款日夜兩用網路攝影機。該系列攝影機可支援高畫質電視(HDTV)1080P到4K的解析度範圍,並整合多項高效與可靠性的影像監控功能,如內建紅外線、遠端變焦與對焦、內建微型SD/SDHC/SDXC記憶卡插槽以及與外部設備相連接的輸入輸出(I/O)連接器。


安迅士台灣暨韓國區總經理張佩瑀表示,AXIS P14系列具備高經濟效益,其精巧的設計提供了安裝簡便性與識別準確性。此系列全能影像監控設備可為用戶提供符合其具體監控需求與預算的多種選擇,而其中的4K版本更可達到理想的影像監控效果。


AXISP14系列攝影機配備強大處理器,可實現高性能的影像處理、更佳的影像品質與低雜訊;其高感光可提供更清晰的影像,並使用更有效率的H.264Main視訊壓縮技術;同時可為多路與單一最佳化的即時視訊流提供更良好的支援,並為影像管理系統提供可增強監控彈性與管理的網路頻寬與儲存空間使用。


新款攝影機只須在電腦上微調即可進行遠端變焦與對焦。全系列AXIS P14攝影機皆可安裝於戶外,並能客製化以符合大多數的價格/性能要求。


安迅士網址:tw.axis.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安迅士網路攝影機提供HDTV影像

2013 年 09 月 30 日

TI電源管理元件適用於嵌入式攝影機

2010 年 06 月 29 日

安迅士為曾記麻糬建構數位安全管理系統

2013 年 08 月 01 日

寬動態/低照度技術加持 網路攝影機影像更銳利

2013 年 08 月 21 日

安迅士模組化微型攝影機支援寬動態功能

2014 年 11 月 28 日

台灣安迅士解決方案大會發表多款新產品/技術

2015 年 07 月 10 日
前一篇
克服隱私與功耗問題 LTE-D提高鄰近搜尋應用價值
下一篇
發光效率優於傳統LED 無封裝LED露鋒芒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