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提供客戶產業機械解決方案

2014 年 09 月 10 日

西門子(Siemens)於2014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上,以「產業設備應用牆面」、「功能展示設備」、「產業機台實例」等三大展區,展現「產業機械的解決方案」。


台灣西門子工業領域總經理Andreas Herrmann表示,西門子致力於提供客戶具備更高度智能、更安全以及整合IT工具的理想機器產品,這也使得機器製造商未來面對客戶生產需求時,能快速地以更大的彈性與產能,將機器整合至現有生產設備中。


本屆展會中,西門子展出解決方案的實際應用範例,包括多軸速度控制和具備速度即時性的吹袋機應用、高穩定性的套標機應用,以及高動態、高精準、高彈性的連續臥式包裝機應用,還有多功能運動控制和支援路徑模擬的搬運機械應用。


此外,針對此次自動化展,西門子引進德國設計的功能展示設備,透過軟硬體的整合展現完整系統架構,可為所有自動化領域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西門子藉由軟硬體模組,可使測試零組件有更高的可重複使用性,以縮短開發時程;使用機器生產的廠商可,透過備有教學工具之全方位整合自動化系統下達指令;同時,產線工作者可藉由整合系統診斷,將停工時間縮短。


西門子網址:www.siemens.com

標籤
相關文章

西門子展示工具機產業典範協助企業數位化

2019 年 03 月 06 日

西門子提供創新自動化/數位化解決方案

2019 年 04 月 16 日

西門子2022 SEMICON展示數位企業解決方案

2022 年 09 月 19 日

西門子實現2.5D/3D IC可測試性設計自動化

2022 年 10 月 24 日

西門子收購Avery Design Systems擴充IC驗證方案

2022 年 11 月 17 日

西門子EDA多項方案獲得台積電最新製程認證

2023 年 05 月 15 日
前一篇
架構大翻新 Imagination新64位元CPU核心登場
下一篇
電池堆疊監控晶片架構翻新 汽車BMS設計更精簡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