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 SHARC系列處理器通過杜比認證

2014 年 09 月 24 日

美商亞德諾(ADI)宣布推出第一款經由杜比實驗室(Dolby Laboratories)認證,可處理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內容解碼的數位訊號處理器–SHARC 214xx系列。該處理器可以影音接收器(AVR)系統來實現杜比新的劇院音效環繞處理技術,用於家庭劇院市場。


D+ M集團音訊與視訊全球業務團隊領導人Yoshinori Yamada表示,ADI的SHARC處理器得到杜比認證,意味著Dolby Atmos系統在市場上的推出獲得保證。該處理器完整實現全新環繞技術,讓客戶能在家享受Dolby Atmos,並透過Denon和馬蘭士(Marantz)的產品體驗到頂級音效。


Dolby Atmos為屋內任何位置角落(包括天花板在內)特定聲音的定位和移動,提供多維度的音效,能讓聽眾體驗身歷其境的娛樂效果。自2012年Dolby Atmos的電影推出以來,已受主要好萊塢電影公司、七位奧斯卡金像獎獲獎導演和十六位奧斯卡金像獎獲獎音效混音師等肯定。而現在,消費者可以在使用SHARC處理器的家用音響產品上,享受Dolby Atmos劇院級的體驗。


採用Dolby Atmos解碼的SHARC處理器,現可供應給通過杜比授權的家庭劇院系統早期採用廠商,並即將廣泛供貨。而Dolby Atmos的實作方案則是由Melody AVR5開發平台和軟體開發套件(SDK)所支援。


亞德諾網址:www.analog.com

標籤
相關文章

亞德諾推出PLL合成器

2010 年 02 月 01 日

ADI入選美國環保企業排行前50名

2014 年 07 月 24 日

ADI電流/數位轉換器模組簡化CT掃描機設計

2014 年 08 月 07 日

ADI發表通過UL 217測試/驗證煙霧探測器參考設計和演算法

2020 年 11 月 16 日

貿澤/ADI最新電子書介紹電源管理技術

2022 年 12 月 26 日

是德/ADI簽署合作備忘錄共推6G技術

2023 年 03 月 16 日
前一篇
增強節能/可靠性 TI四核處理器強攻工業/國防
下一篇
連結多種運算核心 HSA架構提高處理器能源效率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