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 BLDC馬達驅動器內建電源模組

2014 年 10 月 14 日

微芯(Microchip Technology)宣布推出兩款內建電源模組、LIN收發器以及睡眠模式的三相直流無刷(BLDC)馬達驅動器–MCP8025和MCP8026(MCP8025/6)。


微芯類比和介面產品部行銷副總裁Bryan J.Liddiard表示,汽車和工業市場一直需要具備高性能、高整合度、高靈活度、更低成本、複雜卻能夠快速上市的馬達驅動和控制解決方案。MCP8025/6驅動器憑藉其豐富的功能集和低功耗模式,使其成為與廣泛的微處理控制器(MCU)和數位訊號控制器(DSC)配合使用的理想選擇。


兩款新元件能夠為廣泛的Microchip dsPIC DSC和PIC MCU提供電源,通過驅動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MOSFET)、感應電流、防止短路、輸出零交叉、控制死區和遮罩時間、高電壓或低電壓監測、過溫和其他溫度警告等故障狀態,來補足控制演算法。


這種組合讓Microchip能夠為多種汽車和工業應用提供完整的馬達控制與驅動解決方案。另外,全新元件可承受150°C的工作溫度、低至5微安培(μA)(典型值)的睡眠電流,內建的LIN收發器使其特別適合汽車設計。


微芯網址:www.microchip.com

標籤
相關文章

盛群新推直流無刷馬達控制MCU

2022 年 06 月 09 日

Microchip電感式位置感測器相容電動車馬達控制應用

2022 年 06 月 17 日

微芯八接腳MCU配備3.5kB快閃記憶體

2010 年 01 月 27 日

Power Integrations半橋式馬達驅動器IC系列擴展至400W

2020 年 03 月 05 日

貿澤供貨Qorvo混合訊號SoC 助家電實現智慧電源控制

2020 年 03 月 30 日

Microchip推出16通道PCIe固態硬碟控制器

2022 年 03 月 07 日
前一篇
Bourns發布新款表貼式封裝PTVS
下一篇
NI狀態監控解決方案克服巨量類比資料挑戰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