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普拉斯/飛索通過合併決議

2014 年 12 月 11 日

賽普拉斯(Cypress)和飛索半導體(Spansion)宣布達成一項最終合併決議。該合併以全股票方式進行,是一項免稅交易,總價值約40億美元。合併後的公司年營業額將達20億美元,成為用於嵌入式系統的微控制器(MCU)和專用記憶體的全球供應商。


賽普拉斯創始人總裁暨執行長Rodgers表示,雙方在各自的記憶體領域居於首位,並且都成功地在嵌入式處理領域發展多元化產品。合併後的公司將成為嵌入式MCU和專用記憶體的領先供應商。


飛索執行長John Kispert先生表示,合併後的公司擁有對日本等全球市場的把握,以及在汽車、物聯網、工業和通訊市場上能隨時推出同類最佳的解決方案,並實現通過嵌入式系統解決方案增加價值的長期願景。


此項合併交易所帶來的綜合效益預計將在未來三年中每年為公司節省1億3千5百萬美元的成本,並且在交易完成後的第一個完整年度中提升非通用會計準則(Non-GAAP)下的收入。


據了解,該項交易的完成尚須通過常規程式,包括賽普拉斯和飛索股東的批准,以及美國、德國和中國監管部門審查。目前,該交易已獲得賽普拉斯和飛索董事會的一致通過,預計將於2015年上半年完成合併。


賽普拉斯網址:www.cypress.com


飛索網址:www.spansion.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安富利全球ARM系統設計研討6月28日啟動

2011 年 05 月 20 日

飛索收購富士通MCU/類比事業部

2013 年 05 月 21 日

盛群8位元控制晶片內建振盪器低成本/低速USB

2009 年 12 月 14 日

HOLTEK推Gas Detector專用MCU

2018 年 12 月 10 日

貿澤供貨ST低功耗MCU 強化應用程式安全性

2020 年 04 月 17 日

HOLTEK推RGB LED MCU HT68FB541

2019 年 11 月 29 日
前一篇
滿足影音娛樂/ADAS應用 車用處理器邁向64位元
下一篇
康耐視說明掌上型讀碼器/三維位移感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