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行動多模解決方案獲AT&T ADAPT晶片組認證

2015 年 09 月 03 日

Marvell日前宣布旗下ARMADA PXA1928及PXA1908行動多模LTE解決方案,已通過AT&T針對多模長程演進計畫(LTE)數據及語音服務的ADAPT認證程序 。此項認證代表該公司在多模LTE及VoLTE解決方案技術成熟,使其合作夥伴們能推出更具價格競爭力的進階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


Marvell總裁暨共同創辦人戴偉立表示,該公司持續為全球原始設備製造商(OEM)以及原始設計製造商(ODM)廠商,提供業界較佳的LTE單晶片解決方案,使其得以推出符合成本效益、可使用在如美國行動電信業者AT&T網路上的智慧型裝置。


該公司兩款解決方案皆已達成AT&T的裝置規格需求,及滿足AT&T網路和VoLTE的互用性,因而被授予(ADAPT Validation Complete, AVC)認證。PXA1928S SoC整合四核心ARM Cortex-A53的1.5GHz運算效能表現,及該公司的五模數據機技術,能夠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Android行動平台,同時支援2G/3G/4G通訊功能。


此外,PXA1908為該公司第二款四核心64位元五模LTE SoC,整合2G/3G到4G LTE的連網能力。除了較佳的成本效益及可高達1.5GHz時脈速度的四核心Cortex-A53之外,該SoC更提供強化的影像處理技術,能夠支援800萬像素相機感測器,並搭載進階電源管理功能、整合定位及內建感測器中樞(Sensor Hub)功能,提供較佳的適用性。


Marvell網址:www.Marvell.com。

標籤
相關文章

R&S將於MWC展示無線測試解決方案

2012 年 01 月 17 日

微芯低功耗Sensor Hub簡化感測融合

2014 年 01 月 20 日

必維國際檢驗集團取得NCC LTE發證資格

2014 年 02 月 11 日

安捷倫將於MWC展出無線通訊設計與測試方案

2014 年 02 月 24 日

安立知與工研院共同建置VoLTE測試場域

2016 年 01 月 14 日

NI通訊系統設計組加速5G原型製作

2015 年 03 月 23 日
前一篇
歐/美/亞強推聯網汽車 2020年可望突破四千八百萬輛
下一篇
Moxa新網管軟體APP提升智慧工廠管理效能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