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Taiwan 2016新增功率元件/LED元件專區

2016 年 04 月 13 日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與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將於4月13日至16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LED Taiwan 2016。本屆展會除了五大主題專區,並於四天展期中,結合多場國際專業論壇、創新技術發表會(TechSTAGE),以及學術成果發表會,且與2016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TiLS)同期舉辦,共有兩百三十八家廠商,合計展出七百四十八個攤位,預期將吸引逾一萬六千名國內外專業人士到場參觀。


SEMI台灣區總裁曹世綸表示,同期舉辦LED Taiwan和國際照明展,除了呈現台灣最完整的LED產業生態系統,吸引更多國外買主來台觀展,也期望舉辦國際論壇、創新技術發和學術成果發表,匯聚產學界的資源,為LED產業創造更多潛在商機。


為持續滿足市場對於物聯網世代下的LED需求,LED Taiwan 2016除了延續「高亮度LED」與「藍寶石」專區外,本屆另新增「LED元件」、「功率元件製造」和「智能照明技術」等共五大專區。同時,隨著全球節能意識抬頭,加上市場持續追尋更好的獲利與契機,已有愈來愈多廠商爭相投入功率元件的研發和生產。因此今年展會特別聚焦功率元件之熱門議題,除了設立專區,並進一步以論壇的方式,邀請業者共同討論與深入了解該技術的趨勢與發展。


SEMI網址:www.semi.org

標籤
相關文章

愛德萬測試年度VOICE開發者大會樹立新標竿

2017 年 08 月 23 日

伊頓/台積/SEMI共同採購零接觸防疫採檢站

2021 年 07 月 14 日

2021 RISC-V Taipei Day將聚焦雲端運算/終端AI新趨勢

2021 年 09 月 30 日

SEMI:半導體設備支出2024年復甦回升

2023 年 03 月 27 日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與「台灣國際淨零永續展」10月登場

2023 年 07 月 27 日

工研院獲頒2023年SEMI國際標準貢獻獎

2023 年 08 月 10 日
前一篇
雅特生USB外部電源配接器符合最新能源效率標準
下一篇
強打高整合/安全新方案 晶片商力拓Type-C應用版圖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