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ite River Labs授權為Thunderbolt 3 Host認證實驗室

2016 年 04 月 19 日

Granite River Labs宣布成為英特爾(Intel)合格授權之Thunderbolt 3 Host電性測試認證實驗室。為了讓所有市面上Thunderbolt 3 Host產品都能夠符合Thunderbolt 3的電性規範,GRL被授權為全球首家認證單位。


GRL執行長陳嘉訓表示,該公司十分高興能成為Thunderbolt 的測試認證中心,以擴大對Thunderbolt的支援,並繼續支持大量被採用的Thunderbolt 3。該公司利用在Thunderbolt、USB、PCI Express及DisplayPort上的技術及專業知識,提供一套完整快速的Thunderbolt 3 host產品測試認證服務及解決方案。


Thunderbolt 3 技術是當前唯一能夠支援到40Gbit/s的連接阜、dual 4K 60Hz顯示器、100W電源輸入,並以單一USB-C接口支援多重協定。Thunderbolt 3技術能讓產品連接任何外接底座、裝置與顯示器,更甚至是最新推出的USB3.1 10Gbit/s相關技術都能夠支援。但最重要的是,業者所推出的產品必須在Intel授權實驗室通過認證後才能夠貼上Thunderbolt 的標籤。


Intel公司Thunderbolt營銷企劃總監Jason Ziller指出,此一認證程序會是影響Thunderbolt 3 host產品成功開展的關鍵之一,並保證顧客產品符合Thunderbolt產品的規格及相容性要求。GRL已投入大量資源在支援Thunderbolt 3 host 產品的測試認證程序。


Granite River Labs網址:www.graniteriverlabs.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凌力爾特單相DC-DC控制器內建IMVP

2010 年 07 月 28 日

艾薩任命Jeff Richardson為公司營運長

2011 年 05 月 04 日

凌華科技高亮度智能屏/SSD新品登場

2011 年 06 月 08 日

新唐推硬體監測控制晶片支援英特爾PECI 3.0

2011 年 07 月 18 日

貿澤發表全新低功率技術子網站

2014 年 05 月 14 日

溫瑞爾發布新款物聯網雲端計算平台

2014 年 12 月 27 日
前一篇
全球晶圓代工產業二、三名之爭纏鬥激烈
下一篇
MoCA2.5標準問世 頻寬飆上2.5Gb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