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ay Labs發布合規性測試/認證服務

2017 年 03 月 24 日

萊迪思半導體(Lattice)旗下子公司Simplay Labs近日宣布,其位於中國上海的實驗室推出USB Type-C HDMI Alt Mode(替代模式)規格測試。2017年第一季末,台灣的實驗室也將提供相同的服務。此外,所有實驗室均提供支援Miracast介面產品的HDCP 2.2 IIA合規性測試。位於中國深圳的實驗室也將於2017年4月開始提供ULTRA HD PREMIUM認證測試。

Simplay Labs總經理Solomon Langley表示,該公司身為提供最新視訊標準之互通性與合規性測試的供應商,具備值得消費者和行動裝置製造商信賴的專業知識和工具,提供適用於HDMI Alt Mode以及經Wi-Fi認證之Miracast產品的HDCP 2.2 IIA合規性測試,協助廠商確保設備能夠無縫運作並符合相應規範。

自2016年9月USB的HDMI Alt Mode規格發布以來,許多電線與電纜製造商一直在期盼針對該規範的測試服務。支援HDMI的輸出源設備(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PC)將使用USB Type-C連接器,透過單線纜直接連接至支援HDMI的顯示器。該服務將支援目前適用於HDMI 1.4b標準規範的合規性測試。

2016年Simplay Labs,開發了經DCP認證的測試工具,適用於支援HDCP 2.2 IIA規範的顯示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SL-8810測試工具用於驗證產品的合規性,以及其對於受版權保護之內容的安全傳輸能力。UHDA的ULTRA HD PREMIUM標誌是認證該產品服務是否符合或超過指定解析度、高動態範圍和寬譜範圍。獲得該認證的電視機、藍光播放機、藍光光碟以及有線/衛星和串流媒體服務的廠商,能為消費者提供更豐富和更靈活的觀看體驗。

標籤
相關文章

羅姆新Power Delivery控制IC可直接驅動PC及電視

2015 年 09 月 29 日

品勛6月將於台北/新竹舉辦USB Type-C研討會

2016 年 06 月 08 日

VESA推出適用於USB Type-C裝置的早期認證計畫

2016 年 06 月 15 日

Keyssa及睿思共推非接觸式替代方案

2016 年 10 月 11 日

益和發布精密四線式線材測試儀器

2017 年 06 月 14 日

是德數位解決方案加速產業採USB4標準

2019 年 12 月 30 日
前一篇
ADI推出兩款主動學習模組
下一篇
嚴防網路漏洞 德儀Wi-Fi MCU安全方案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