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Point發布高通Small Cell晶片測試方案

2017 年 05 月 18 日

LitePoint 近日宣布高通(Qualcomm)已批准將 LitePoint IQxstream 行動通訊測試系 統,用於測試其小型基地台(Small Cell)行動通訊晶片組。

LitePoint 產品行銷總監 Adam Smith 表示,在未來數年內,行動通訊數據量預計 將大幅成長。現有基礎建設將無法充分滿足這項需求。營運商們正開始部署小型 基地台,小型基地台是提供人口密集地區所需網路容量的關鍵。該公司致力於滿 足這一測試需求,LitePoint 的 IQxstream 為快速、低成本、高容量小型基地台測 試提供了卓越的解決方案。

高通晶片組的小型基地台製造商,可使用 LitePoint 易於部署的測試解決方案, 同時測試多個設備;使他們能夠快速實現高品質量產,從而節省時間和成本。隨 著市場對更高數據使用量的需求,以及對高密度使用者的支援的增加,小型基地 台提供了一種成熟的解決方案。

小型基地台為營運商帶來一項重大優勢,顯著改善他們對客戶的服務,無需土 地、許可和材料來建造新的發射塔,因而大幅節省時間和成本。此外,在建築材 料和電氣設備,可能干擾使用者訊號的室內,小型基地台可提高網路覆蓋率。

IQxstream 是一個多設備行動通訊測試解決方案,適用於行動通訊智慧設備、模 組和小型基地台的驗證和校準。該系統包括單設備或多設備測試選項以及多輸 入、多輸出天線配置。可選購的軟體組態包括適合 LTE 和 LTE-Advanced Pro 等所 有主要行動通訊標準的測試套件。

 

標籤
相關文章

高通擴展AllJoyn軟體架構強攻物聯網市場

2013 年 02 月 27 日

明導國際8月將舉辦技術論壇

2015 年 08 月 14 日

雅特生推出企業級運算系統

2017 年 08 月 09 日

NXP推出高整合行動電源解決方案

2018 年 11 月 14 日

高通台灣創新中心揭幕 扶植台灣資通訊新創生態系

2020 年 03 月 23 日

高通/是德/SGS攜手測試C-V2X 保障車輛行駛安全性

2020 年 10 月 07 日
前一篇
NI 旗下WLAN測試工具組支援802.11ax標準
下一篇
鎖定VR/AR應用 imec/Holst Centre共推眼動追蹤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