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森美/Synopsys延續二十年OEM合作關係

2017 年 05 月 22 日

美高森美(Microsemi)和Synopsys近日宣布延續其多年OEM協議,合作為美高森美的FPGA客戶提供客製化的可程式設計邏輯元件(FPGA) 綜合工具。兩家公司最近在美高森美於2月發布的新型成本最佳化、低功耗PolarFire中等規模FPGA上展開合作,Synopsys還在該元件的早期使用計畫期間,為美高森美提供支援。

美高森美軟體工程副總裁Jim Davis表示,延續該公司與Synopsys團隊的長期關係,使該公司能夠繼續利用該公司豐富而專業的綜合技術,同時使美高森美的工程資源,能夠集中於支援FPGA元件獨有的先進特點及能力。

Synopsys的Synplify Pro綜合軟體及Identify RTL除錯器,均整合到美高森美的Libero SoC 設計套件內。該套件是配合美高森美FPGA產品(包括其PolarFire FPGA)使用的完整設計工具套件。Synopsy的解決方案,可以加快設計階段,並兼具面積最佳化、降低成本和功耗的優勢,能夠加速FPGA開發。

這些能力進一步增強美高森美PolarFire FPGA的特點,讓Polarfire在中等密度範圍FPGA元件中,具備最低功耗、 12.7 Gbit/s串列/解串列 (SerDes)收發器,以及業界一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Synopsys的Synplify Pro軟體,是在美高森美FPGA和系統單晶片(SoC)FPGA上,實現大型設計的高性能和高水準最佳化,及RTL程式碼綜合快速執行時間的業界標準工具。此外,Synopsys提供擁有多供應商支援(包括支援美高森美的FPGA)和先進特點的Synplify Premier。

標籤
相關文章

賽靈思FPGA打造Dolby Digital專業編碼器

2009 年 09 月 24 日

賽靈思發表SDNet資料平面解決方案

2014 年 04 月 03 日

Altera FPGA與SoC核心性能提高兩倍

2014 年 05 月 12 日

ADI推出2GSPS A/D轉換器

2014 年 05 月 23 日

賽靈思SDSoC開發平台提供類ASSP簡化編程體驗

2015 年 03 月 16 日

賽靈思Versal AI Core/Versal Prime元件量產出貨

2021 年 05 月 05 日
前一篇
專訪Cadence Sigrity產品工程架構師高俊德 電子散熱模擬/設計須有新變革
下一篇
串接達梭CATiA軟體 友嘉工具機價值大增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