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科擴展節能型工業級微控制器系列

2017 年 07 月 26 日

芯科科技(Silicon Labs)日前擴展旗下節能型工業級微控制器(MCU)EFM32 Gecko產品組合,其具更高性能、更多功能和更低功耗。該系列產品提供低功耗MCU市場中最先進的功能組,應用範圍主要為智慧測量、資產追蹤、工業/建築自動化、穿戴式和個人醫療等。Giant Gecko MCU整合了峰速高達72MHz的處理性能、大儲存容量選項、周邊和硬體加速器,以及完整的軟體工具,其中更包括Micrium OS。

Silicon Labs物聯網產品資深行銷總監Tom Pannell表示,Giant Gecko MCU提供了先前僅在高功耗MCU上,才能擁有的用戶體驗。基於Gecko十年來的進化成果,Giant Gecko系列產品為開發人員,提供了性能、功能和設計能力的大幅躍進。

IoT應用複雜度的提高,驅動了對多重感測器、複雜終端使用者顯示、先進演算法和無線協定堆疊的需求。功率預算的縮減,使MCU必須在睡眠模式時也盡量節能,以最大限度延長電池壽命。Giant Gecko MCU則透過提高整合度、性能及能源效率因應了相關挑戰。

Giant Gecko系列產品,具援性能密集型應用的ARM Cortex-M4處理器核心,MCU內部儲存容量(高達2MB快閃記憶體和512KB RAM),以支援更高的代碼、調試能力、空中(OTA)更新、資料記錄和豐富的圖形介面,SD/MMC和Octal/Quad-SPI記憶體介面,支援儲存密集型應用的額外儲存擴展能力,快速喚醒/睡眠轉換和低能耗架構,允許自主存取感測器輸入,並具備低功耗周邊自主操作。

標籤
相關文章

三星模組採用芯科無線GECKO SoC

2016 年 11 月 07 日

Nordic智能種植機提供最佳家居種植條件

2022 年 09 月 28 日

ST觸控螢幕控制器支援AMOLED節能顯示器

2022 年 12 月 13 日

R&S ZVL結合向量網路分析儀/頻譜分析儀

2007 年 04 月 25 日

貿澤/Grant Imahara攜手推出技術專題

2014 年 12 月 04 日

凌華高效高速機器視覺滿足智慧工廠需求

2015 年 04 月 13 日
前一篇
PV系統導入NB-IoT有機會 無線通訊費用是關鍵
下一篇
sub-GHz/2.4GHz雙頻通吃 ZigBee PRO搶進IoT市場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